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置换国六正当时 四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20-06-19 11:4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现代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240 TGDi DCT舒适版 11.98
2019款 240 TGDi DCT运动版 12.98
2019款 280 TGDi DCT智尊版 15.48
2019款 280 TGDi DCT智速版 14.08
2019款 280 TGDi DCT运动版 13.38
2019款 280TGDi 智享版 国V 14.38
2019款 280TGDi 智享版 国VI 14.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菲斯塔(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车头超大尺寸的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元素,在营造视觉冲击感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辨识度。车侧轿跑式的流线造型动感十足,短小的车尾、隐藏式的小尾翼都很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以及多种尺寸和样式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采用现代品牌最新内饰设计风格,舒展的线条营造了车内宽阔的视觉效果,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阶梯式的中控台布局时尚又实用,平底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走运动风格车型的当下的必备元素。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延续了韩系车型一贯的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基础装备。例如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智能手机互联、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在现代菲斯塔高配车型上,搭载了更多舒适及科技装备,例如智能钥匙、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后侧方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等,营造更安心惬意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高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共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140千瓦、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265牛米,所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优惠政策:随着北京市以补贴形式引导“国三”小客车报废或转出,如果您现在开的正是“国三”车型,按照目前置换政策计算,政府补贴+企业补贴综合优惠金额最高可达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店内提供专人服务,兑换国三补贴0等待。而针对贷款购车的国三车主,在上述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为其提供分期购车旧车抵扣新车首付款的0首付、以及最长5年0利息的贷款金融政策,进一步减轻车主的购车压力。

总结:菲斯塔初次亮相的时候相信惊艳到了不小消费者,凌厉的前脸设计和带小鸭尾的掀背尾门,很容易让人想到高档运动型轿跑车。同时它也确实拥有不俗的性能,204马力的动力已经达到了性能车的标准,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强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