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置换国六正当时 四款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20-06-19 11:4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福特  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三厢 1.5L 手动锋跃型 10.88
2020款 三厢 1.5L 自动锋跃型 12.08
2020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 15.08
2020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 13.68
2020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 15.08
2020款 两厢 1.5L 手动锋跃型 10.88
2020款 两厢 1.5L 自动锋跃型 12.08
2020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 15.08
2020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 13.68
2020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 15.08
2020款 两厢经典 1.5L 自动风尚型 12.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福克斯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在设计上有了全新的面貌,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运动风格更加凸显。全新福克斯将继续同步推出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福克斯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更换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全新的SYNC2车载互联系统。在新车型上还加入了自动泊车系统等新的配置,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手刹也更换为了常规的样式,总体看上去比改款前科技感提升了许多。

扎实的底盘也是福克斯一贯的长项,稳定的表现在长时间高速的行驶中得到了十足的展现,高速巡航时车辆的动态表现十分安稳,会让你不自觉得想要提升车速,而且灵巧精准的转向也令操控变得得心应手,开起来十分容易。

全新福克斯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福克斯新增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现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到保留,并且仍然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