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红木总裁手工雕刻龙头

2018-10-16 14:44:3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龙头版,每一次的旅行都需要一个舒适的场所,每一次商务接待,都需要一个大气的氛围,宜商宜居。进口奔驰斯宾特总裁版房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大量的隐藏设备,确保了空间的简约,内饰线条流畅。经典沉稳的黑色涂装,配以彩色流线贴装饰,前置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视野。奔驰斯宾特总裁版房车整车配置了由顶级红木——缅甸花梨木纯手工雕刻而成的装饰组件。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红木总裁版商务车房车。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是一款商旅用的进口奔驰房车,3.5L排量V6蓝效节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0kw完美适应整车。全车搭载235/60R18C轮胎和750铝合金轮毂,质量轻、撒热好、抓地力十足。驾驶室里还配置了车载小冰箱,能够给炎夏中的你,带来了一丝清凉。奔驰斯宾特拥有5940x1993x2800mm超大车身尺寸,结合3665mm的轴距,让斯宾特拥有绝对宽敞的车内空间,斯宾特房车内部高度达1.8米,可以让一个成年人在车内直立行走,随意舒适。虽然拥有宽阔的空间但同样是蓝牌C照,解决掉很多客户驾照的局限性。
\

奔驰斯宾特红木总裁版采用全隔断设计,42寸液晶可升降电视以及二排座椅可电动放平当沙发床用,铺的是精影复刻地板以及座椅红木龙头,两头红木包裹,电动隐私百叶窗布,酒柜,咖啡机,第三排是两大老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扶手有个电动扩展收回的储物箱。
\

雕龙画凤,极尽奢华,龙椅不过如此
\

\Tags: 奔驰 斯宾 红木 龙头 总裁 座驾 独一无二 独一 一无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