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添誉版商务车稳重的内饰风

2018-10-30 16:21: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大众T6凯路威车系在印象中一直都是走中庸路线的,甚至可以说有些老成持重,入门级的像朗逸,到了豪华车门槛的辉腾,你会发现其实他每一代车型的变化,给人感觉都很保守,不会有很多标新立异的素,也永远不会像奔驰一个大标嵌在前脸那种过分的张扬,他可能就是有点其貌不扬,但是十分内秀的那种类型。

外观方面,硬朗干练似乎是大众永恒的主题,包括双段式镀铬件嵌套大众品牌LOGO的中网,再到下方的雾灯,都是走着极简的设计风格,反倒是他的这个大灯会让我觉得,这是整个前脸最精致的部分,晶钻式的造型,然后到边上4MOTION的标识,又回归到低调,但是他很自然的把这些直线条的元素,融进了稍显圆润的前脸。

但是你如果是拿商务车的眼光来看他的话,那就一切都能说得通了,而且用这种车的BOSS应该没多少是自己开车的吧。然后2.0T的排量,几乎是当下MPV市场的一个主流趋势,四驱动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峰值扭矩350N.m,最高时速可以超过190KM/h,然后他整个换挡提速,都保持着相当的流畅性。

走进后舱,你会发现他的整个内饰气息真的很有 就是大众的味道,那像我们女生可能更偏爱视觉系,所以看到奔驰车那种轻奢浮华的东西就会觉得很出挑,但这种雅致中透着稳重的内饰风格,倒是比较受那些,可能过了不惑之年,但事业上很成功的企业老板青睐,成熟稳健,我相信恰好也是这些人性格中的亮点。

其实可能像你在车外还感受不到,但是走进来,真的会让你对这款车的空间,有颠覆性的全新认知,像我的净身高是170CM 然后穿着高跟鞋,一样可以做到很轻松的在车里行走,而且这款大众T6房车他具有很多像市面上销量很高的,像福建奔驰V级别克GL8啊,他们所不具备的人性化的东西,就是你看我可以很自如的去到后排。然后他底下是类似那种游艇柚木的材质,上边铺了一层羊绒质感的地毯,走在上面,是有几分像踩在青草地上那种松软的感觉。

座椅的外形他其实并没有太多花哨的改动,跟大众这个车系的灵魂一样,就是奔着实用和人性化去的。他会比一般的像轿车的单人座的纵深要大,所以在底下和靠背的部分,他有一个向内拱的弧度,正好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摄影师可以这边给个特写(操控面板位置)几乎是跟美国的豪华车品牌 GMC的航空总裁座椅有异曲同工之妙,你可以很方便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靠背角度,然后搭上腿托,而且开始我以为他的按摩功能不过是个噱头,现在试过之后,嗯 其实还蛮舒服的,力道频率啊 拿捏得就刚刚好,然后U型的头枕,可能在车上你这样躺着睡着了,他还是能对你的身体有一个很好的支撑。

通常像轿车的后排,虽说是3座,其实他中间位置的人,坐着是很难受的,因为整体偏硬而且没有头枕,所以这是大众T6带来的另外一个惊喜。大家看我手的位置,他跟前排座椅一样,是支持前后电动调节的,然后一张完全平躺的双人床,即刻呈现在你面前。

大客户经理: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