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品牌豪华的旗舰车型现车到店

2019-01-22 13:55: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乔治巴顿品牌最大最豪华的旗舰车型,无论他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巨大的车身,从头到尾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进口全地形越野轮胎,进口专业KC户外照灯,私密性堪比劳斯莱斯的六边形车侧窗,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它太大。

\

作为一部超级越野车,全新2019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整车纯手工定制,采用美国福特专用底盘,轮胎和轮毂也经过专门设计,较深的轮胎花纹提高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此外,这部车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

美军军用越野救护车技术,由于成本昂贵,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车上采用这种电脑控制的实时主动液压车体稳定系统.实时动态控制车体姿态,高速控制减震幅度.紧急情况下根据车体动态调整液压弹簧刚度,防止侧翻.采用特殊的高可靠压缩液体.采用3层结构的高可靠流体导管.高可靠,不需要专门维护.可以根据路面要求选定三种不同的舒适度及不同的驾驶高度.

\

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此车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因为这两款车都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和越野能力。

\

乔治巴顿搭载V10 362匹发动机,排量为6.8L,搭配 5 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扭矩620扭米,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151升超大容量油箱需添加95号以上无铅汽油,增加了续航里程,能到达更远的远方。

\

贵宾舱采用航空座椅,两个座椅中间设计了多功能扶手,航空座椅集合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多方向调节等功能,并使用进口小牛皮包裹,皮质细腻又耐用,座椅舒适度要比豪华头等舱还要好。

\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 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

驾驶舱与贵宾舱中间采用可升降超大液晶电视隔屏设计,可实现移动办公,在车上就可以播放商业宣传片或影视作品,下方的多功能吧台,有进口胶囊咖啡机,多能储物空间和影音设备。

7*24小时贵宾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51059868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