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豪华改装七座爱马仕版尊贵

2019-03-27 10:56: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的内饰可谓奔驰经典的奢华风格,作为商务车型媲美轿车。车内中控台选用类似于S级的规划。外表缝制ARTICO皮革,极具质感。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全体规划从外到内的规划十分的动感时髦,具有后现代气息,没有了原来商务车那种严厉烦闷的造型,所以除了商务招待,家庭休闲出行TA仍旧可以担任。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乘客舱内部的奢华程度阐明晰这是一台商务招待用车。从座椅的舒适性到丰厚的装备,这种将S级搬到MPV的理念,让它增强了本身的质量与竞争力。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空间的私密性更是能带来尊贵感,为此改装的这辆V260选用奢华多功用一体化间隔墙,间隔墙上加装了车载液晶电视及音响体系等文娱设备,为游览增添趣味!

 有别于追逐速度与热情的酷炫超跑,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的特性更侧重于乘坐体会与功用舒适程度,奔驰商务车更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一向引领着商务房车的风格规划导向,今日,请随顺航起程一同领会奔驰V260的共同魅力。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各部分功用模块合理布局,使驾驶者关于每一处有用功用性按键都有触手可及的把握感,可调理式方向盘,宽阔的驾驶空间有满足的地步辗转腾挪。奔驰V260前排主副驾驶装备了回忆 通风功用,中间扶手箱也集成了有用的USB多媒体套件,后侧为带加热功用的杯托。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选用高档真皮包覆座椅,即舒适又奢华。后排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是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而精心规划,奢华却不失商务风仪,使人乘坐愈加舒适、恰当。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