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中东配置巅峰让利

2017-12-15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购车可优惠万。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

外观方面: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大灯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18款兰德酷路泽相比老款给人感觉更加饱满强壮,修正细节提升精神。车身侧面保留着现款车型的设计特征,经典的三角形轮廓B柱设计依然保留。

\

\

内饰方面: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丰田酷路泽40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

\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越野车型陆巡入门级,有着广大的用户群,18款陆巡动力系统再次升级,17款为五档变速箱,18款升级为六档,带来更平顺的加速速感,也更省油,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356767 静静 【可添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