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猛禽F150皮卡 无敌改装现车抢购价

2018-01-30 09:3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福特F-150,称之为福特猛禽更为贴切。这是一款极具代表性的皮卡,这是美系三大皮卡之一,在外观上有着很浓郁的美风格,粗犷野性硬汉这是形容最贴切的词语,作为一名男士这就是梦想中的车型,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中间的FORD的标识着实的霸气,而且下部坚实的下护板,时刻挑起这越野的欲望。

18款福特F150加版它的特立独行,不跟随与大多数车型的流线型车身,福特F150将近两米的高度让我真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鱼鳃状的引擎盖散热孔并不是完全打通的,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猛禽F150气势派头路线不停都是彰显硬汉气息方朴直正的粗线条气概。这固然也囊括了内饰与内部空间的款式,到处都凸光鲜明显朴直感。从它的车身上看不到风雅浮华的装潢,取而代之的是重大的车身与粗豪的线条。福特猛禽总体色采看起来极度的有质感,与常见的赤色比拟,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01222 杨经理 18202243330 田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