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新款SUV 中东版低价新行情

2018-01-30 09:49: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硬轴设计底盘,大量四驱机械结构,超高的离地间隙,是一款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外观更加圆润,有趋向于英菲尼迪样式的豪华感,但是骨子里的越野情怀确始终未变,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

配置:7座 18轮底挂 2气囊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2018款日产途乐4.0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2018款日产途乐4.0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2018款日产途乐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4.0L中东版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车型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新途乐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同时四驱系统提供了类似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进行切换。

2018款中东版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2018款途乐4.0的7AT变速箱在技术上要更加先进,配合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平顺。越野性能,两款SUV无论是在整车机械配置还是辅助电子装备方面都令人十分放心。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