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日产途乐港口现车 风头非常强劲SUV

2018-01-31 08:5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日产途乐今年上半年成功跻身平行进口车销量三甲,风头非常强劲。2018款途乐Y62已经到达田径港,特别是改装Nismo外观套件的,车身外观异常霸气非凡,销量持续火爆。

途乐于1951年发布第一代车型,主打越野车配置,以硬派自居。常说的途乐一般指第四代(Y60)和第五代(Y61)车型。这两代车型凭借着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和西北地区人民的喜爱,并且频频出现在越野赛事中,并被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为官方用车,赢得了较高的知名度。

外形尺寸:一辆巨大的、典型的日产SUV。途乐的外形可以用两个“很”来描述,一个是很日产、另一个是很大。很日产的原因是那个使用多年的三孔式家族进气格栅,如果没有其他车型作为参照物,远远看去它甚至和我们熟悉的帕拉丁有些相似。

内饰、配置体验:BOSE音响能出风、新增越野模式选择。途乐的中控台设计与QX56有着90%的相似度,这还只是个保守的估计,因为除了方向盘上的车标有所不同外,其他部分的差别则更多的源于配置和颜色。

四轮减振液压缸通过2套油路系统相连,通过蓄压器的作用可实现不同强度的侧倾刚性与悬架灵活性,既可提升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又可带来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和驾乘舒适性,这套系统除了可以降低恶劣路况的车身颠簸外,当车体发生倾斜,液压油泵还会增强外侧减振的阻尼,减弱内侧阻尼,抑制车身倾侧

途乐的中央限滑差速器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在自动模式下,前后轴扭矩在1:99和50:50之间自由调节,选择“4H”后,这组多片离合器将被锁止,前后轴扭矩固定为50:50输出,“4L”是低速四驱挡位,进一步增强扭矩。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牙嵌式差速锁,通过电子开关进行控制,实现左右后轮的刚性连接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