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东风A9 1.8T 自动旗舰版

东风A9旗舰版 践行中国造车强国梦

后排头部腿部以及横向空间表现良好

作者: 2016-06-13 09:04:18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那么对于东风A9而言,乘坐体验的舒适性一定是重中之重,看上去四平八稳的车身是否能应制造出同样舒适的乘坐感受呢?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空间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决定了乘坐的舒适性,所以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总是我们在选车看车时十分重要的方面,因此我们对东风A9的空间进行了测量,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前排,调整至标准坐姿,实测头部距车顶的距离为110毫米,这样的距离对于一台轿车而言确实不小。

来到第二排,头部的空间进一步增长达到了135毫米,腿部的空间更是达到275毫米,腿部和头部均有较为宽裕的空间体验,而在横向空间上,东风A9的车内宽度为1505毫米,这样的宽度对于大多时间都只乘坐两人或一人的后排来说,也很宽敞。

对于后排座椅而言,除了在做工用料上下足了功夫,其实空间的表现也足够让更多人满意,开扬的空间感也带来了更多的舒适体验。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