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东风A9 1.8T 自动旗舰版

东风A9旗舰版 践行中国造车强国梦

百公里综合油耗7.13升 安全配置丰富

作者: 2016-06-15 09:10:02
  • 安全配置
  • 实测油耗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前面的内容都和享乐有关,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舒适性都与享受息息相关,也该谈谈油耗和车辆的安全性了,这显然与各位的钱包和生命息息相关。

油耗测试路线如下图:起点和终点为五环内环望京出口中石化加油站,沿途经过:望京、东四环、机场二高速、朝阳路、东南四环、中轴路、方庄、两广大街、西大望路、长安街、西三环、西外大街、学院路、北三环、京承高速、机场北线、首都机场、机场高速、东北五环。中途包括50%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50%的城区街道,全程大概150公里左右。

在这次油耗测试中,共行驶了150.3公里,共耗费燃油10.71升,这样计算下来,东风A9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3升,对于这台车长超过5米的中大型轿车而言,这样的油耗数据很理想,和厂商标定的百公里6.6升的油耗数值差距不大。

就安全性而言,由于目前东风A9还没有参加C-NCAP碰撞测试,因此在成绩上我们还不得而知,因此我们就东风A9配备的安全性配置进行简要的介绍,各位也可以以此作为车辆安全性的一个参考。

就安全性配置而言,东风A9的配置比较齐备,比如集成ABS、EBD、EVA、TCS、HAC功能的博世ESP8.1系统,还有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等等,总之还是比较完善的,能够提供不错的安全防护。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