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上全家去踏青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5-03-07 1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

东风本田CR-V也是日系SUV阵营中一员不可忽视的强将,多年来该车型凭借较高的综合实力一直占据紧凑SUV市场的前列。

CR-V

和丰田RAV4相比,本田CR-V的外形则显得更加的中规中矩,哪怕是这一代车型相较于前款已经做出了更具运动感的改变。因此,本田CR-V看上去也具备一定的商务感,更适合已经成家的中青年消费者选择。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简洁干练,三条幅式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抢眼。

CR-V

CR-V

车身侧面是CR-V最具特色的部分,尤其是车尾部分夸张的拐角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拐角设计,C柱后面还多出了一个尾窗,运动效果也因此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车尾方面最大的亮点则是CR-V标志性的竖式尾灯,饱满凸起的线条也让CR-V看上去多了一丝野性的味道。

CR-V

CR-V

CR-V

本田CR-V的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张扬了,家族化的"展翼式" 中控造型在很多本田车型中都有见过。方向盘采用黑银配色,也同样配备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的造型也较为常规,看上去简洁明了。中控区域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上下双屏幕的设计,只不过上方的屏幕主要用于显示行车电脑的基本车辆信息。

CR-V

本田CR-V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但座椅并不具备太多的包裹感,整体造型还是从舒适感出发。电动调节功能同样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中。

CR-V

CR-V

东风本田CR-V同样配备了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低配的2.0L还有动力更高的2.4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达到190Ps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22Nm的最大扭矩。全系都配备了稍显落后的5速自动变速箱。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