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上全家去踏青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5-03-07 1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1)

带上全家去踏青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带上全家去踏青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一汽丰田RAV4详情 23.58万-39.88万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本田CR-V详情 19.38-26.28万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马自达CX-5详情 16.98-25.28万询价 现车充足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详情 16.48-24.98万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沧州导购:按照传统习俗来说,春节过后就算正式进入春天了。在这绿草如茵、花红柳绿的季节,你是否已经做好带上家人出门踏青远足的准备了呢?

既然是踏青,自驾游俨然是最好的方式。一台空间宽阔、乘坐舒适的SUV则更是春游中必不可少的伙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近期较为热门的SUV车型

一汽丰田RAV4

指导价:23.58万-39.88万

一汽丰田RAV4是一款以时尚运动著称的SUV车型,充满活力的外形设计一直备受好评,较为年轻前卫的定位也让其拥有不少年轻消费者。

RAV4

外观中最具特色的是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车头部分,进气格栅由中间的丰田"LOGO"一分为二,并与两侧的大灯相结合,设计感非常前卫,同时这其中也融合了丰田家族最新一代设计语言。

RAV4

RAV4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显得浑圆饱满,紧贴车窗底部的腰线十分显眼,配合高高凸出的轮拱,看上去尤为激进。车尾部分看上去要更加的硬朗,一台SUV应有的霸气也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红色的尾灯尺寸较大,夜间行车的可见性因此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RAV4

RAV4

RAV4

RAV4

一汽丰田RAV4的中控台采用了轿车风格的设计,时尚前卫是这套撞色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黑红配色的选用也让内饰看上去充满了动感与激情。方向盘两侧配备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则采用了黑底白字,读数清晰明了。中控按键布局非常紧凑,操作起来上手度较高。

RAV4

拼色的真皮座椅做工考究,用料上乘,椅背两侧的支撑让座椅具备一定包裹感,在高配车型中还提供了座椅加热以及多向电动调节和腰托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RAV4拥有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更加出色的安全配置。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均是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中还增加了膝部气囊。哪怕是购买低配车型的消费者,也可以获得极高安全级别的行车保障。

RAV4

RAV4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RAV4共提供了2.0L和2.5L两款排量不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较为经济的2.0L排量发动机型则适合那些没有太多动力要求的消费者,而对于动力操控要求较高的朋友还可以选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它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0Ps,最大扭矩则为234Nm。变速箱则有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2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2)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

东风本田CR-V也是日系SUV阵营中一员不可忽视的强将,多年来该车型凭借较高的综合实力一直占据紧凑SUV市场的前列。

CR-V

和丰田RAV4相比,本田CR-V的外形则显得更加的中规中矩,哪怕是这一代车型相较于前款已经做出了更具运动感的改变。因此,本田CR-V看上去也具备一定的商务感,更适合已经成家的中青年消费者选择。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简洁干练,三条幅式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抢眼。

CR-V

CR-V

车身侧面是CR-V最具特色的部分,尤其是车尾部分夸张的拐角设计,大大的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拐角设计,C柱后面还多出了一个尾窗,运动效果也因此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车尾方面最大的亮点则是CR-V标志性的竖式尾灯,饱满凸起的线条也让CR-V看上去多了一丝野性的味道。

CR-V

CR-V

CR-V

本田CR-V的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张扬了,家族化的"展翼式" 中控造型在很多本田车型中都有见过。方向盘采用黑银配色,也同样配备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的造型也较为常规,看上去简洁明了。中控区域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上下双屏幕的设计,只不过上方的屏幕主要用于显示行车电脑的基本车辆信息。

CR-V

本田CR-V的座椅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但座椅并不具备太多的包裹感,整体造型还是从舒适感出发。电动调节功能同样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中。

CR-V

CR-V

东风本田CR-V同样配备了两款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低配的2.0L还有动力更高的2.4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达到190Ps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22Nm的最大扭矩。全系都配备了稍显落后的5速自动变速箱。

3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3)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5.28万

马自达CX-5可以算的上是一款可以在大街上赚足回头率的车型,惊艳的外形设计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CX-5

全新一代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具备了一副亮眼的外表。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极富视觉冲击力,看上去活脱一副凶悍的表情。极富张力的线条让车身各处都充满不安分的素。

CX-5

CX-5

车身侧面同样散发的运动的气息,车门上的两抹腰线充满了激进色彩。不过车尾的设计还算沉稳,设计师似乎更希望能从车尾让大家看到这款车的力量感所在。

CX-5

CX-5

CX-5

CX-5

用现在的眼光审视马自达CX-5的内饰多少有点过时,圆润饱满的中控台似乎和车身外形出自两个年代,好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也算对得起20多万的售价。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则采用传统的炮筒式表盘,很多运动风格的车型都会采用类似设计。中控液晶屏的功能较为齐全,空调也配备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自动空调。

CX-5

黑色的真皮座椅略显单薄,红色的缝合线是运动系车型的特征。电动调节也出现在高配车型中,只不过并不具备腰托功能。

CX-5

CX-5

动力方面,CX-5也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的车型均为四驱,最大功率196Ps,最大扭矩252Nm。全系共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只不过手动版只有最低配的入门级车型。

4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4)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指导价:16.48-24.98万

推荐了三款日系SUV,最后一款为大家带同样为紧凑级SUV的韩系车型,它就是来自于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智跑

智跑

智跑

智跑的外观同样是引人瞩目的焦点,它融合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车头饱满圆润的造型给人一种十分可靠的踏实感。车身侧面则更加彰显了这款车的力量感,厚实饱满的肌肉线条结合了向上扬起的腰线,运动气息尤为浓烈。尾部同样延续了车身其它部分的厚重感,红色的灯带状尾灯是尾部中较为突出的亮点。

智跑

智跑

智跑

智跑

智跑的内饰风格时尚前卫,大面积的弧形设计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圆润,实用功能性也不错。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设计,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了液晶彩色屏,不仅档次有所提升,视觉效果也更加清晰。

智跑

智跑的真皮座椅造型具备一定包裹性,这对于乘坐者的舒适度可以有效提升。但是,智跑只有顶配车型配备了主座椅电动调节功能,这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未免有点说不过去。

智跑

智跑

动力方面,智跑提供了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226Nm。变速箱则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拘束已久,忙碌让我们忘记了走进自然,也让我们忘记了陪伴家人。选择一个艳阳高照的春日,开上爱车,带上老人孩子,驱车来到远郊踏青,想必没有比这更为惬意的事情了。一台好车绝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实用安全的配置以及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才能给我们和家人带来愉快的旅程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