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上全家去踏青 四款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5-03-07 10: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5.28万

马自达CX-5可以算的上是一款可以在大街上赚足回头率的车型,惊艳的外形设计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CX-5

全新一代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具备了一副亮眼的外表。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极富视觉冲击力,看上去活脱一副凶悍的表情。极富张力的线条让车身各处都充满不安分的素。

CX-5

CX-5

车身侧面同样散发的运动的气息,车门上的两抹腰线充满了激进色彩。不过车尾的设计还算沉稳,设计师似乎更希望能从车尾让大家看到这款车的力量感所在。

CX-5

CX-5

CX-5

CX-5

用现在的眼光审视马自达CX-5的内饰多少有点过时,圆润饱满的中控台似乎和车身外形出自两个年代,好在内饰做工和用料也算对得起20多万的售价。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仪表盘则采用传统的炮筒式表盘,很多运动风格的车型都会采用类似设计。中控液晶屏的功能较为齐全,空调也配备了这个级别应有的自动空调。

CX-5

黑色的真皮座椅略显单薄,红色的缝合线是运动系车型的特征。电动调节也出现在高配车型中,只不过并不具备腰托功能。

CX-5

CX-5

动力方面,CX-5也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的车型均为四驱,最大功率196Ps,最大扭矩252Nm。全系共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只不过手动版只有最低配的入门级车型。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