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博格华纳NexTrac 专供自主四驱SUV产品

2013年09月17日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讯 近日博格华纳NexTrac生产线落成典礼暨技术研讨会在北京是通州区举行,博格华纳是中国最大的扭矩传动系统生产企业之一,博格华纳NexTrac生产线是从美国原装搬运过来,在国内进行组装的一条现代化较高的生产线,生产的只能扭矩管理器是第四代产品。

NextTrac是一款智能扭矩管理器, 前轮驱动车型轻松转变成全轮驱动车型。结构紧凑,采用轻质材料,重量较轻。智能电控单控制扭矩分配输出。对车辆动态稳定性有了极高的控制。NextTrac产品增强车辆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减小传动系统尺寸,与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协同工作,改善燃油经济性。

目前纯进口零件

由于在北京建厂所以它的优势很明显,与众多自主汽车企业沟通便利,相比很多国外供应商有优势,使很多技术方面的问题不会因为沟通问题产生过多的时间延误.组装灵活满足各种订单需求也是优势之一。

电脑质量监控

成本问题上, 博格华纳NexTrac生产线目前采用全进口部件进行冲压组装,这样减少一部分运输成本,以后还会增加国内采购的比例,并有望达到50%的采购率。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整条生产线在日常工作中仅需8人便可满足目前的用量,如果用量猛增只需工位补足人员,并可增加三倍的产量。

NexTrac智能扭矩管理器成品

博格华纳的产品在中国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上达85%以上。包括一汽长城东风奇瑞北京现代华晨金杯郑州日产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湖南长丰、重庆长安南京依维柯等。

北京博格华纳汽车传动器有限公司生产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智能驱动系统。目前主要应对国内市场上日益增长的SUV车型,并提升车型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