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时代的符号 百年老爷车盛会相约上海滩

2013年10月21日 16:5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全球最顶级的老爷车盛会“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来到中国。历时10多天,来自世界各地的老爷车车主,途径天津、青岛、连云港、南京、杭州,于10月18日抵达最后一站上海。TopDriver全媒体平台(《TopDriver极驾客》杂志、TopDriver TV、TopDriver Club)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协办单位,正式在北外滩悦榕庄码头开门迎客。19日下午,上海Concours on the Bund活动(外滩优雅大赛)和复古年轮之夜派对如期举行。

也许老爷车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当外滩的路面印满岁月的车辙,陆家嘴的繁华似乎也在告诉我们,新汽车时代已渐渐进入巅峰,而记忆中更多被遗忘的是那些曾经的老式文化。2013年,在大上海,在大外滩, TopDriver全媒体平台要带你复苏沉睡的记忆,带你去看老爷车,去铭刻那些时代的符号。本次活动是目前唯一一个在中国举办的世界级老式汽车经典活动,始创于2011年,是世界老式车辆联合会(FIVA)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VUC)联合创建。

优雅大赛Concours on the Bund源于欧洲Concoursd‘Elégance(优雅大赛),盛行欧美且风靡世界,是老式汽车专属活动,主要以车辆的独特性、复原性为指标,通过严格的评选和比秀,甄选出出类拔萃的车辆和卓尔不群的人物,并颁发各种奖项。可以说优雅大赛是经典之中的经典,高贵之上的高贵,奢华之外的奢华,早已成为西方上流社会最为高端的社交活动之一,也是汽车与时尚企业融合、展现、比拼的顶尖舞台。TopDriver本次盛会旨在将优雅大赛展现于百年外滩。

作为本次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全程协办单位和上海Concours on the Bund活动的承办单位,TopDriver一直致力于提供基于汽车文化的高端生活方式类服务,继6月28日中国好声影超跑派对之后,本次更是将顶级盛事的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带到了上海的百年外滩,与价值十亿的古董级老式汽车相遇在极具优雅风情的悦榕庄外滩码头,让真正喜欢老爷车文化的上海车友可以近距离的参与此次盛会,共同体验复古老爷车的百年生命力,机会难遇。毫无疑问,TopDriver复古年轮之夜是2013年最具汽车文化价值的顶级派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