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4L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迎来20岁生日

2014年11月06日 20:4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奥迪A4迎来了20岁生日。奥迪A4的前身车型奥迪80于1972年推出,是当时德国市场最早的高档中型车。凭借先锋的技术和舒适的驾乘,奥迪80成为奥迪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1994年11月,奥迪80正式更名为奥迪A4。20年来,奥迪A4系列延续了奥迪80的成功,在全球范围累计销量超过600万辆,是奥迪品牌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奥迪公司负责生产的管理董事会成员Hubert Waltl博士表示:“奥迪A4系列一直是细分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发展到现在,奥迪A4系列成为奥迪品牌历史上产量增长最快的车型。奠定这一辉煌业绩基础的,是我们在该系列车型上的承诺——奥迪A4系列完美融合了动感与舒适,深受全球用户青睐。”

奥迪A4最初在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生产,至今,已经成为该工厂的支柱产品。目前英戈尔斯塔特工厂每天生产超过700辆奥迪A4,其中包括奥迪A4三厢轿车、Avant旅行轿车和allroad quattro全路况旅行轿车。此外,位于德国内卡苏姆的奥迪工厂和位于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工厂也在生产奥迪A4系列车型。

奥迪英戈尔斯塔特工厂总经理Peter Kössler表示:“奥迪A4系列20年来取得的辉煌与生产团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激情是分不开的,我们的员工一如既往地以最高质量标准打造每一台车。”

奥迪A4自1994年更名上市至今,已推出了4代车型,其中于2007年推出的当前一代产品,市场表现尤为优异,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尤其在中国、德国和美国市场,奥迪A4的表现更加抢眼。在中国,2013年奥迪A4家族的销量已占据奥迪品牌在华全年销量的近四分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