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3万元起!这6款豪华品牌轿车年底开始冲刺

2017年12月1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null

共计 3760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8 分钟

在售价30万左右的豪华中型车市场中,参与竞争的选手不多,但个个都非善主,谁都在争夺老大的头衔。今天跑不了要先给大家介绍德系三强~但是,慢驭知道如今很多消费者已经厌倦了在BBA这三大传统豪门中进行选择,他们更渴望在豪华品牌中寻得一丝个性。那今天慢驭就再为大家挑三款既拥有个性外观,同时拥有丰富配置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咱们看看到底谁能在这一级别中更胜一筹。 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丨31.28万~48.90万元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26.98万~42.9万元

推荐理由丨这一代奔驰C级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如同S级的造型引来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仅仅是外型上的提升就已经让不少消费者为其买单。奔驰C级既有标准轴距4驱款满足你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还有长轴距版的车型满足家用或是办公的需求。不同版本不同配置,奔驰C级为我们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

这一代C级的外观我个人很喜欢,有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以及灵动的大灯和尾灯都是该车外观的亮点。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这一代C级的排气采用了隐蔽式的设计,虽然这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但缺乏了一丝动感。

null

内饰整体还是较为传统的,金属按键的质感很出色,阻尼感也不错。钟表的加入很提升档次。

不过有一点,奔驰的COMAND控制系统如果是初次使用的话,一般都需要短暂的适应过后才能使用顺畅。不论是商务还是家用,奔驰C级的空间表现都能够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null

奔驰C级为消费者提供了1.6T和2.0T高、低功率三套动力,经典的怀挡设计必然出现在C级上,使用的便利性很高。虽然整车氛围营造的豪华感十足,但是奔驰C级的驾驶感受依旧是十分出色的。

null

奔驰C级真的是很不错的一辆车,整体豪华感营造的绝对是到位的。动力表现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也是游刃有余,即便想“放纵疯狂”一下,动力也能给你足够的惊喜。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丨28.80万~48.69万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25.34万~42.85万元

推荐理由丨2018款宝马3系的外观无需赘述,宝马该有的设计元素它无一遗漏,双肾格栅、霍氏弯角以及开眼角的天使眼,光是看着就很动感。新增的长短轴距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在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的同时,稳稳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2018款的宝马3系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改变,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

null

走进车内,新车针对2017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

null

动力总成沿用2017款B系列发动机,318(1.5T纵置布局)、320(2.0T低功)、330(2.0T高功)和340(3.0T)四套动力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null

新增的M运动耀夜版车型媒体试驾是我同桌马老师去的,活动回来就一直赞不绝口,操控绝对是3系的强项,加之目前市场不错的优惠幅度,绝对算是您购车时的备选之一。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丨29.28万~41.40万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29.28万~41.40万

推荐理由丨2018款30周年年型奥迪A4L在外观部分增加了运动套件,红色刹车卡钳和高亮黑色外后视镜会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新车全系配备了奥迪音乐接口以及智能手机接口,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在提升配置的同时,新增的1.4T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售价。

贯彻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奥迪A4L外观十分有力量感,同时新增的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奥迪“灯厂”的名字绝不是浪得虚名,大灯的设计十分讨喜,相信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为其买单,整车的造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也是其优点。

null

这一代奥迪A4L的内饰运用了大量的线条来勾勒出其简约的风格,整体十分强调科技感,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为其赚足了眼球,不同配置又采用了不同的饰板,既可以满足年轻人对运动的追求,又可以满足成功人士办公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30 TFSI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则没有改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款确实要比之前的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A4L也是BBA三强中更方面最平均的一款车,既没有太出色优点,也没有太过分的缺点。如果您喜欢奥迪这一种沉稳中不失动感的风格的话,A4L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雷克萨斯IS

厂商指导价丨32.49万~45.30万元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30.49万~43.30万元

推荐理由丨在2017年深圳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推出新款IS车型,4款车型均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有所下调,拉近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同时也让更多喜欢IS但保持观望态度的车友看到了希望。

这一代雷克萨斯I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继续使用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菱角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概念感十足。与之相呼应的是保险杠两侧造型独特的“L”形通风口,使整车造型更具有攻击性。

null

内饰采用经典的拼接式设计,宽阔的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将配备10.3英寸中央显示屏以及15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等配置。

null

雷克萨斯IS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已经成为雷克萨斯车型的新主力,搭载了更多新技术,例如像混合喷射和VVT-iW。而且它在输出数据上面看着也十分唬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null

雷克萨斯IS的车身外观深得我心,豪华舒适完全不输BBA三强,享受豪华的同时还能感受到那一丝运动基因,您不妨考虑考虑。

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丨29.88万~42.88万元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21.68万~35.38万元

推荐理由丨ATS-L绝对是凯迪拉克目前的主力车型,市场的高保有量已经可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同时ATS-L采用了凯迪拉克具有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外观给人的感觉棱角分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并且大马力后驱的美式激情着实很吸引人。

ATS-L可以说是凯迪拉克品牌中的绝对主力,成为目前凯迪拉克在售车型中最畅销的车款,同时也占了总销量的40%以上。ATS-L采用的是凯迪拉克极富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造型,外观给人感觉棱角分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L的数据表现在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中并没有优势,但却有着十分运动并有侵略性的造型。

null

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同样采用的是钻石切割风格,同时做工用料也非常讲究,中控台上部还采用了大量皮革+缝线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可以这么说,就豪华感的塑造方面,凯迪拉克ATS-L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绝对算佼佼者。

null

目前ATS-L只有2.0T这一套动力总成,279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容小视,搭配的8挡自动变速箱,能够为驾驶者带来不俗的加速体验。悬架方面,凯迪拉克ATS-L采用的是前双球节麦弗逊悬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可以说驾驶乐趣十足。

林肯MKZ

厂商指导价丨28.48万~40.88万元

经销商售价(北京)丨28.48万~40.88万元

推荐理由丨林肯MKZ是林肯品牌重返中国市场后推出的首款轿车,它的外观造型与人们传统印象中的老式林肯轿车有着显著区别,整体风格非常前卫、科幻。MKZ可以看做引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

目前在售的2017款林肯MKZ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特别是前脸造型。新车采用了星辉式前格栅以替代老款车型上的“飞翼”式设计,整体显得更为沉稳。此外,为了与新进气格栅造型相融合,前大灯的造型也进行了改变。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内饰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拥有多种材质进行搭配,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大气,中控台中央的设计又凸显出一丝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挡采用按键的方式进行操作,按键位于中控台显示屏左侧,给人十分新颖的感觉。

null

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与之匹配的都是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53马力,最大扭矩389牛·米的峰值扭矩。

null

ams车评

今天这六位选手不知合不合您口味,BBA三强中宝马3系的驾驶质感我认为是最优秀的,但空间方面并不是3系的强项。奥迪A4L更运动更年轻,科技感爆棚,而且后排舒适性也不错,整体表现很均衡。奔驰C级在豪华氛围上要更胜一筹,第一眼就能俘获人的心,可是在空间实用性等等一些细节上有些欠佳。

对于那些对运动风格十分追求同时又强调个性的朋友来说,采用2.0T发动机,且都是前置后驱的凯迪拉克ATS-L和雷克萨斯IS,是两款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其中ATS-L近期的优惠幅度十分不错,实际售价基本能保证在30万元以内,性价比很高。

而对于喜欢进口车且对驾乘舒适性特别看中的朋友,林肯MKZ是当仁不让的选择。它不但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极富科技感的内饰,更重要的是该车完整保留了传统美式豪华轿车那份独有的驾乘感受。这六辆车各有所长各有所短,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考虑您个人的综合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