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彻查“柴油门”!德奥迪遭突击搜查

2018年02月08日 07:41:21
分享到:
来源:阿狸宝宝

null

德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称,对奥迪在德国南部州和巴登-符腾堡的私人住宅和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搜查,“重点是使用的技术设备,操纵了3-0升V6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数据,以便在欧洲市场销售。”

目前有14人被怀疑涉嫌诈骗和非法广告,涉及自2009年以来售出的21万辆柴油车辆,这也使得检察官上周三搜查了6名现任和前任雇员的住房。

周二的突袭是在2017年3月的第一轮搜索之后,一年中第三次与制造商奥迪的对抗。

检察官们上周表示,大部分针对的人都是从事电动机开发的工程师,他周二重申没有奥迪高管是嫌犯。

奥迪发言人证实已经发生了突击检查,并补充说,“我们正在与当局充分合作”。

最近几个月,两名奥迪工作人员被捕,另一名工程师被释放,另一名工程师在十一月被释放。

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公司于2015年9月承认,拟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100万辆所谓的“失败装置”,旨在使其在监管机构的测试中看起来比在实际驾驶条件下污染更少。

“柴油门”丑闻带来的后果是大众公司支付了数十亿美的罚款和赔偿,并加大了未来几年大部分产品范围的电气化计划。

即使在为汽车疯狂的德国,柴油车的声誉也受到了损害,在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都在下滑,转而使用汽油动力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