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国产Q50L于襄阳工厂正式下线

2014年11月13日 18:3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Q50L近日在湖北襄阳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英菲尼迪国产Q50L的推出,将是英菲尼迪长期发展战略和中国本土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英菲尼迪于2007年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为了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并将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

此次下线的英菲尼迪Q50L,是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进行生产。工厂占地45万平方米,最大年产能25万台,其中英菲尼迪年产能6万台。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树脂材料、涂装及总装五大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车间,车间总面积13.2万平方米,其中英菲尼迪专有生产面积约3.3万平方米。针对英菲尼迪国产,襄阳工厂对原有生产线进行了大规模的硬件升级改造,新增投资额达6亿人民币。随着Q50L的投产,襄阳工厂将成为英菲尼迪继日本枥木、美国士麦那之后的第三个已投产的全球制造基地。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在采访中表示:“品质是英菲尼迪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按照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带给中国消费者最纯正的英菲尼迪品质体验。生产Q50L的襄阳工厂执行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其先进严苛的生产工艺与质量把控,确保了Q50国产和进口车型的‘同一品质’,体现了英菲尼迪产品对最高品质一直以来的苛刻要求,我们对Q50L的市场表现和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的竞争力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