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斯柯达-速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0年始终向前 2015斯柯达品牌日在京举办

2015年07月01日 09:1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斯柯达中国举办的“2015斯柯达品牌日”北京站活动在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内举行。本次斯柯达品牌日以“斯柯达 120年 始终向前”为主题,是庆祝公司成立12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还展出了斯柯达汽车的全系车型,其中包括于近期上市的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该款车型是首款采用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设计素的斯柯达车型。

此外,斯柯达还与新一代城市自行车公司柒佰(700Bike)合作成立了“媒体自行车骑行俱乐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斯柯达汽车的历史,并感受品牌全新的发展方向——“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从1895年至今,斯柯达汽车从自行车制造起家,走过了漫长而辉煌的120年。”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Mr. Andreas Hafemann)表示。“斯柯达汽车持续增长,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所产生的影响力日益强大,在2015年的前五个月中,斯柯达汽车的全球交付量增长逾5%,中国交付量则超过10%。2015年,我们的车型攻势将持续推进: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已于4月在上海上市,而斯柯达New Superb也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考虑到上述因素,我们预计斯柯达汽车将在中国市场继续增长。”

捷克工业城市姆拉达•博莱斯拉夫见证了斯柯达汽车的开端与发展。1895年,自行车机械师瓦茨拉夫•劳林(Václav Laurin)与图书销售员瓦茨拉夫•克莱门特(Václav Klement)在当地创建了一家自行车工厂。1905年他们开始生产汽车:当年劳林和克莱门特先生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生产出了公司首款车型——Voiturette A。从那时到现在,斯柯达汽车已经累计生产了1700万辆汽车,工厂分布在多个国家。120年后,斯柯达汽车已发展为跨国知名汽车品牌,并成功跻身全球高产汽车制造商的“冠军联盟”之列。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汽车与上海大众汽车进行了成功的合作。经过八年的努力,斯柯达汽车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市场主要量产汽车品牌之一。截至2015年,斯柯达汽车在华已经累计交付汽车150万辆。

凭借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和斯柯达New Superb,斯柯达正在迈出坚实的一步。这些卓越车型的引进标志着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品牌发展方向将是动力十足、时尚现代、年轻、充满情感张力的设计,也就是“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是首款采用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设计元素的斯柯达车型。凭借现代而鲜活的设计,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具有了更多的表现力、特色和情感张力。宽敞的空间和紧凑的尺寸使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成为日常交通的完美伴侣——可靠、实用且灵活,这也使之成为现代城市生活的完美座驾。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五月份在欧洲的交付量同比增长35%。在中国,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车顶和车身的双色设计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斯柯达Superb是斯柯达车型系列的旗舰车型,诠释着品牌在设计和技术方面丰富的经验和悠久的传统。斯柯达Superb车型在华累计交付量超过20万辆,占同期全球销量29%。

在斯柯达品牌日北京站的活动中,涂鸦艺术家孟彦卫现场演示了如何将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打造成一个集中捷文化和斯柯达品牌元素于一体的艺术作品。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到场的媒体嘉宾安排了斯柯达历史和传奇车型影片的展映以及捷克水晶工艺展示。

这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品牌日活动。继本次北京站活动后,今年斯柯达品牌日活动还将在成都、广州和上海陆续展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