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巴鲁概念车耀动2016北京车展

2016年04月27日 10:1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本届展会上面向中国市场首次展出概念车“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并以旗下各系最新款全时四驱车型组成精锐阵容亮相。而在车展媒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巴鲁还发布了安全主题《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的第二期宣传片,并特别邀请到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现场演唱宣传片主题曲,在斯巴鲁展区引爆热潮。以“拥有斯巴鲁的愉悦生活”为主题的斯巴鲁展区,融汇科技、活力、生活等丰富素打造完美视觉效果,向所有到场观众全面展现出斯巴鲁汽车基于全方位安全的基础之上,为所有使用者带来的生活创新之趣。

斯巴鲁(中国)相关领导与张靓颖合影

创新概念 驭领时代之先

斯巴鲁在此次车展上面向中国市场首次展出了“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 概念车型。这一SUV概念车型以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将斯巴鲁希望向客户提供安心愉悦造车理念的未来愿景具象化,直观传递出“安心与愉悦”的价值所在。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概念车型在外观上以“斯巴鲁×积极生活”作为设计理念,将“DYNAMIC(动感)×SOLID(坚实)”这一斯巴鲁设计哲学发挥到极致,传递了积极出发的兴奋感。立体和硬朗的车身线条突出力量感,体现了SUV的强悍气势;内饰设计和配色在注重科技感和高品质感的同时加入了时尚活力元素,营造出愉悦动感的氛围。而概念车最引人注目之处在于采用了多种创新性技术,其中包括进一步强化后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斯巴鲁最新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等,这些充分体现了斯巴鲁对于汽车设计的概念创新和对未来汽车发展潮流的把握与引领。

SUBARU VIZIV FUTURE CONCEPT直观传递出斯巴鲁汽车“安心与愉悦”的价值所在

立足安全 拓展生活之趣

斯巴鲁始终认为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为此从品牌诞生之初即将安全作为汽车产品的首要性能加以不懈追求。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独特技术为基础,斯巴鲁从开发、设计、技术等方面努力实现汽车产品的全方位安全。时至今日,斯巴鲁旗下具备安全特质的车型在路上给所有使用者以安全和自信。

斯巴鲁立足安全,但不止于安全。在斯巴鲁销售于中国市场的车型中,无论是高性能全时四驱SUV车型、全时四驱轿车,还是前置后驱跑车,都以各自鲜明的个性、强大的性能及丰富的功能等优势赢得不同消费人群的追捧。与此同时,市场调查显示,选择斯巴鲁汽车的用户往往都具有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同时在生活方式层面往往怀有自驾出游、享受运动及户外生活等强烈愿望。而斯巴鲁正是希望自己旗下实现了“全方位安全”的车型超越普通交通工具的概念,启发中国消费者对全新有车生活的探索,为每一位使用者的生活融入更多乐趣,引领更多人享受斯巴鲁式轻松愉快、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此次参展,斯巴鲁特别在展区内设置了多处休闲娱乐享受等生活方式展示,让所有到场观众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别样精彩的用车生活。

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致辞

为你所爱 坚定守护之心

在本次展会媒体日发布会上,斯巴鲁还发布了安全主题《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的第二期宣传片,并特邀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出席发布会倾情演唱了这一宣传片的主题曲——《依赖》。主题宣传片《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的第二期延续了上一期的温馨风格,讲述了一个丈夫在许多年以来给妻子和孩子以最好守护的家庭故事,片中通过丈夫对妻子恒久不变的爱,寓意了斯巴鲁汽车可靠的安全性和始终不变守护驾乘者的信心。在发布会现场,张靓颖优美动听的歌声配合宣传短片中的温情画面,完美诠释了斯巴鲁倾尽自身安全技术,全力帮助使用者保护车内家人、朋友等一切珍爱的造车初衷。

张靓颖演唱斯巴鲁宣传片《为你所爱》主题曲《依赖》,引爆热潮

全系闪耀 卓显品质之胜

在本届展会E3馆近700平米的展区内,斯巴鲁展出了旗下包括新款Forester森林人2.5i尊贵导航版和2.0i豪华导航版、新款SUBARU XV2.0i豪华版、全新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以及新款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等在内的多款精品代表车型和一辆全新Legacy力狮切割车。

此次参展,斯巴鲁再次以全时四驱精品车型结合丰富展出内容展现了独特魅力所在。斯巴鲁执着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不懈为实现车型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性能而做出努力,以实现“全方位安全”的车型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质。而斯巴鲁也希望由此对消费者形成吸引与共鸣,使品牌价值与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