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宝马X5购车指南 推荐xDrive35i低配

2014-04-02 16:4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轮胎规格

除了多样化的车身颜色和内饰装饰,宝马X5还提供多种轮圈型号。在国内销售的5款新X5都有各自的标配轮圈,可以说单看轮圈就能区分出全新X5的车型款式。入门的xDrive30d柴油版配备的是18英寸轮圈,xDrive35i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并且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各自都有自己的造型;顶级的xDrive50i拥有M套件的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更是与上一代X5 M达到相同水平,可见是原汁原味的M套件。

如果对自己车型的轮圈感到不满意,车主也可以通过自费选装的方式进行升级,比如xDrive30d 柴油版的车主就可以将轮圈从18英寸升级到19英寸,三种19英寸轮圈根据款式不同,升级费用在1.3万-1.4万元之间。三款19英寸轮圈也可以进行互换,其中448型和489型没有价格差,但从450型升级到其它两个型号需要花费2400元。

至于顶级的xDrive50i的20英寸轮圈,则是V8车型的专属配备,即便是在xDrive35i上选装了M运动套件,也只能获得M造型的19英寸轮圈(产品号457M),造型上与20英寸的469M如出一辙,但轮圈尺寸和轮胎宽度有要小上一号。

车身套装

宝马新X5是首款在国内推出多种车身套装供选择的宝马X系列车型,当然在轿车产品上,华晨宝马3系Li和5系Li已经通过多样化的车身套装让我们感受宝马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回应。新X5提供4种不同的车身套装,分别是标准套装、越野风格套装、卓越风格套装和M运动套装。

其中标准套装将出现在绝大多数的新X5上,因为后三种设计套装只有价格较高的xDrive35i高配以及xDrive50i才作为标配,而在xDrive35i的中低配车型上只能加价选装而且价格不菲;至于入门的xDrive30d则根本没有选装机会,不过从理性的角度出发,朴素的柴油版X5才是遵循“少花钱多办事”原则的实惠之选。

越野风格套件和卓越风格套件都分为外观和车内两部分,并且可以单独选择任一项进行搭配;相对于标准车身套件,外观方面主要是在车顶行李架、车轮样式、车窗边框的装饰材料、前后保险杠等一些外在细节上有所变化。

车内的特点在于使用的特殊的配色:越野风格套件为咖啡色真皮座椅+黑色内饰,卓越风格套件为象牙白色真皮座椅+象牙白色内饰;其中咖啡色和象牙白色Nappa高级真皮只供应这两款设计套装,在其它X5车型上市没有的。

至于M运动套件,相信热爱宝马品牌的朋友都不陌生了,在全新X5 M诞生之前,xDrive50i M运动型将暂时担任全新宝马X5的性能旗舰,它的M套件不仅是在空气动力套件和车厢内增加了运动元素,诸如自适应M行驶系统这样实打实提高车辆驾驶性能的技术升级也包含在其中。

全新宝马X5 车身套装配置表
车型 普通套件 越野风格套件 卓越风格套件 M运动套件
xDrive30d 柴油版 标配 - - -
xDrive35i 领先型 标配 - - 选装(4.8万元)
xDrive35i 豪华型 标配 选装(外观3.6万元+内饰4.3万元) 选装(外观2.7万元+内饰4.3万元) 选装(2.7万元)
xDrive35i 尊享型 - 标配 选装(不收费) -
xDrive50i M运动型 - - - 标配
制表:凤凰汽车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