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经典版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自主品牌车型销量TOP10 都是老面孔

2014-04-18 01: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No.06:帝豪EC7

2014年03月销量:12415辆 / 排名:No.06

2014年02月销量:8415辆 / 排名:No.07

厂商指导价:7.18-11.38万元

吉利帝豪EC7在2014年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的销量回归到8千台的水平,而3月份立刻强势反弹达到12415台的销量,涨幅达到4000台,这也使得帝豪EC7在3月份排名自主车销量排名上前进到第六名的位置。对于EC7这样一款不算年轻的车,在面对越来越多新竞争者的情况下还能保持长盛不衰,说明其产品实力是非常扎实的。

帝豪EC7的前脸设计风格趋向于阳刚硬朗,采用黑色灯底还增加了一丝运动感。盾形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气派,与帝豪LOGO的盾形结构遥相呼应,菱形前大灯造型与双U形进气格栅浑然一体,从前面看过去,显得十分大气。2013款车型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帝豪EC7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帝豪EC7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上,风格开始向欧系、日系车型靠拢。箭鱼造型的腰线显得十分简洁、富有动感,充分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阻,在节油和降噪方面有了不小提升。

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全黑的内饰,样式上也一改此前过于模块化的呆板设计,为原本守旧的车辆立刻增添了动感和活力。配备的电控式后备箱开启、仪表背光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再一次体现出帝豪品牌的厚道。

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具有D-CVVT技术让中低转速的扭矩输出更充分,并且提升了燃油效率。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5MT和CVT两种提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点评:帝豪EC7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因此赢得了众多家用消费者的青睐,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也有一定优势,近年来随着自主同级别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帝豪EC7面临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加,但凭借帝豪EC7较好的口碑和保有量,目前市场表现依然处于同级前列。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