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4北京车展各馆重磅新车 小型SUV来袭

2014-04-21 02:5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E4馆关键词:日系经典作、环保车

重磅新车: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全新马自达6 阿特兹、腾势

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国产全新马自达3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造型设计,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新车整车线条相当圆润,毫无突兀的线条和视觉感,线条感更强。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新车尾部右下角“长安马自达”的标识。此外,测试车还采用了尺寸较小的双五辐样式轮毂。配置上,新车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导航系统、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功能、电动天窗等

全新马自达6 阿特兹:一汽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6阿特兹将在5月在全国上市,2014年目标销量3.7万辆。Atenza来源于意大利语“Attenzione”,有“受人瞩目”之意。此次中文名“阿特兹”采用直接音译的方式,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一全球车型统一形象的要求。

马自达6阿特兹预售价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腾势:由比亚迪和戴姆勒联合打造的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将会全球首发,新车会在年内上市。外观方面,DENZA腾势前脸具有戴姆勒集团家族式中网设计与日间行车灯设计,由大量镀铬和金属质感材料组成。同时,新车配备智能氙气大灯系统和菱形点状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等集成在大灯组里。另外,带有镀铬装饰条的LED条形雾灯与大灯上下呼应,其间点缀前部驻车雷达,提升了整体层次感。

E5馆关键词:土豪SUV、全新风格SUV

重磅新车:保时捷Macan奥迪Q4概念版

保时捷Macan先期国内上市的保时捷Macan仅提供Macan S和Macan Turbo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有望在70万元和100万元以下。保时捷Macan与卡宴车型异曲同工的设计路线,而根据官方的描述,保时捷Macan被定义为一款集“紧凑、专一、集约”于一体的跨界运动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为2810mm。后备箱承载空间为500-1500L。

保时捷Macan S

奥迪Q4概念版: 另一名字为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全新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是奥迪TT家族的最新车型,其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ASF空间化设计理念设计,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奥迪TT车型的造型设计十分抢眼,其将奥迪TT跑车的精髓与SUV车型的特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2014款 奥迪TT offroad 概念车

编辑点评:车企间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其中腾氏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备受业内关注,值得期待!另外土豪SUV也是国内消费者的关注点。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