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展首发全新SUV设计榜 有个性突破自我

2014-04-22 02: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第三名: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我们熟知,雷克萨斯一直是低调的日系豪华品牌代表,旗下全新NX SUV在车展上全球首发。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的进气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展现出非常霸气的一面。新车的前大灯等组、LED日间行车灯都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整车在外观上表现出凌厉风格。

第二名: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卡宴车型异曲同工的设计路线,据保时捷官方表示:Macan被定义为一款集“紧凑、专一、集约”于一体的跨界运动SUV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为2810mm。后备箱承载空间为500-1500L。个性的外观设计、加上自身品牌的效应,以及有竞争力的售价,这款保时捷又一力作势必将引来一阵土豪购车新风潮。

第一名: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品牌,一直是很多国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在本届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X4运动型多功能型SUV。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的宝马X4其造型设计明显借鉴了宝马X6,整体造型攻击性十足。此外,全新宝马X4还可选装M空气动力学套件,该空气动力学套件拥有19或20寸合金轮毂,偏向运动化调教的悬挂系统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优的车身包围。突破自我的同时,也要有个性特色。喜欢宝马品牌且爱好此类SUV车型的FANS,X4是不错的个性之选。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