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车展首发全新SUV设计榜 有个性突破自我

2014-04-22 02: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1

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自主设计有突破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车企都牟足劲,在这两年一次的盛事上携带最牛X的车型产品亮相。据统计,本届车展汇集了200多家企业的400多款车型,在华首发亮相新车超过70余款。随着SUV车型产品的大热,SUV依旧是各车企在国内市场发力的重点。再此,我们为您梳理了几款最具有个个性特色的首发SUV。它们都有各自的个性,以及设计特点。下面就为您开启车展上首发全新SUV的设计排行。

第八名: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首款SUV在车展首发亮相,自主车型设计现在有了诸多突破。新车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新车的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带有下部进气口,并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值得期待!

第七名: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侠

现在各个车企都纷纷推出小型SUV,感觉日后的SUV市场更加趋向于小型SUV,而在本届车展上,Jeep带来了其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这辆车依然非常“Jeep”,前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是Jeep家族标志性设计。新车在前保险杠上使用了蜂窝状下进气口,并采用了一圈铜色装饰。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不同于车身颜色的黑色设计,显得越野性十足。虽然个性十足,但是新车还是延续了Jeep家族式的统一风格,希望未来车型会有更多的设计创新。

2

现代ix25韩国人最擅长的讨巧设计法

第六名: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在在本届车展上,值得令人关注的车型还有比亚迪,除了新车的定名比较个性外,外观造型也是一大亮点。新车前脸中网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底部则采用大嘴式设计,配合犀利的灯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前卫。前灯并融入LED素,同时雾灯造型也别出心裁。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U型尾灯造型,行李厢上的大面积镀铬装饰也十分抢眼,唐的整体风格偏运动。除了造型有突破外,动力技术也是加分项目。

第五名:现代ix25

现代ix25

现代ix25

现代ix25

本届车展的明星代言阵容,没有几个能比都教授代言全新ix25一样疯狂。其实这款北京现代旗下最新款的小型SUV设计也十分讨巧。灵巧的外观设计也是韩国车企最擅长做的,这款车借鉴了Curb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展翼状的大灯安放在一款小型SUV上更加有神。在侧面,转向灯被集成在后视镜上,腰线沿着门把手从前翼子板尾部想写后上方直至尾灯,这样的设计曾出现在多款车型身上,能使车身表现出向前的运动感。未来,新车将锁定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等车型展开竞争。

第四名:DS首款SUV

长安谛艾仕 DS 6WR

长安谛艾仕 DS 6WR

长安谛艾仕 DS 6WR

本届车展上,DS首款SUV 6WR全球首发亮相,引来了不少中外记者的关注。新车基于Wild Rubis概念车打造。前部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眉处和反观镜处使用了黑色配色,顶部行李箱架则使用银色配色,这种多配色的设计使得此款车型显得活力十足。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DS 6WR的外观设计就好比传承了自身品牌的DNA一样,法式浪漫低调奢华有内涵。

3

雷克萨斯NX个性特色十足/值得期待

第三名: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我们熟知,雷克萨斯一直是低调的日系豪华品牌代表,旗下全新NX SUV在车展上全球首发。雷克萨斯NX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型的进气格栅设计,较大面积的进气口展现出非常霸气的一面。新车的前大灯等组、LED日间行车灯都延续了LF-NX概念车的设计样式,整车在外观上表现出凌厉风格。

第二名: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卡宴车型异曲同工的设计路线,据保时捷官方表示:Macan被定义为一款集“紧凑、专一、集约”于一体的跨界运动SUV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为2810mm。后备箱承载空间为500-1500L。个性的外观设计、加上自身品牌的效应,以及有竞争力的售价,这款保时捷又一力作势必将引来一阵土豪购车新风潮。

第一名: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X4

宝马品牌,一直是很多国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在本届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X4运动型多功能型SUV。作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SUV的宝马X4其造型设计明显借鉴了宝马X6,整体造型攻击性十足。此外,全新宝马X4还可选装M空气动力学套件,该空气动力学套件拥有19或20寸合金轮毂,偏向运动化调教的悬挂系统以及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优的车身包围。突破自我的同时,也要有个性特色。喜欢宝马品牌且爱好此类SUV车型的FANS,X4是不错的个性之选。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