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侠vs奥迪Q3 30TFSI 个性与颠覆

2014-04-23 01: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说到动力系统,这两台对比车型都是采用了1.4T发动机,不会令人产生什么纠结的情况,两者只是在发动机输出功率上有着不同的数值。而变速器方面,自由侠的变速器挡位多达9个,虽说驾驶表现还需要去体验,但消费者向来喜欢较大的数字,所以奥迪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就显得没有那么有说服力,特别是这台变速器在国内的口碑喜忧参半。

驱动方式上,Q3的1.4T车型均为前驱,想要四驱只能去选择2.0T的中高配车型。自由侠则应该只提供四驱版本,但可能会因为定价的原因提供前驱车型,想要四驱的消费者还需要格外注意。

通过性能上,自由侠的最大涉水深度为480毫米,这是一个相当出彩的数据(最小离地间歇不详),而顶配车型在电控四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同级唯一的分动箱,可以实现扭矩放大的功能,这一点也能保证一定的通过能力。

纠结点:9AT和7DCT

这个只能等开完之后才能选出自己所喜欢的类型。

更多关于两者之间的纠结

性价比:自由侠还没公布具体售价和配置,不过参考自由光和自由客,这款小车的售价应该会在19.9万左右,高配车型或许要与Q3 1.4T的中配车型相当,所以这个暂时没有明确答案。

舒适性:开起来的舒适性还没法比,但就座椅来说,两者却有比较相似,均提供比较适中的座椅舒适度。

品牌:奥迪是豪华品牌,而Jeep是在国内广受欢迎的专业SUV品牌,从消费者角度来说,选哪个都不会有面子上的不同,除了自己有强烈的个人喜好。

提车时间:Q3已经上市,着急买且不差钱的可以买2.0T的版本;自由侠最快年内登陆国内……

在我们看来,Q3和自由侠的消费者可以是相似的,但无论最终选了谁,都只能说明自己找到了符合自己审美或价值观的类型,您说呢?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