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炫对比全新飞度 难分高下的时尚小车

2014-05-04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各自拥有宽敞实用的空间

乘坐空间绝对可以算作两款车共同具有优势,相比同级别车型,这两款小型车的空间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

由于致炫的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功能,所以能够更好的适应不同身高的乘客,身高170厘米的模特坐在前排,头部至少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仍然达到一拳,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一拳加一手掌的距离,这对于小型车而言已经是非常宽敞的距离了。可以说致炫的后排空间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平。

前面提到本田MM理念下,飞度的油箱位于车底中部,扁平油箱的设计让前排座椅可以更低,驾驶席座椅带高低调节功能,调至最低时身高1米78的体验者头部有一拳以上空余,这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很不错。

后排的空间比前排更显宽敞,真的有种MPV的感觉,老款就是这种感觉,新飞度在数据上又有所提升,据厂家测算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约80mm,而轴距的增加只有30mm,说明新飞度的空间利用率比之前更高。

作为一款家用车,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保证最大化的实用性。致炫虽然在前后排都没有提供了中央扶手,但是前后排中央的位置提供了共用的水杯架。当然前排乘客还设有独立的水杯架,隐藏在中控台的两侧,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收起来,节省更多的空间。

手套箱的空间也比较宽敞,并且被分隔成两个部分,左侧的小空间可以放一些小物品;右侧的空间则足以放下更多的东西。另外,致炫还在中控台下方提供了储物空间,并且空间也比较充足。致炫只在前车门上提供了储物篮,后车门则没有提供,总体来讲,致炫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储物空间比较少。

新飞度的储物空间也提供了较高的实用性。车厢内伸手可及的范围内,都能找到用来放随身物品的空间,比如四个车门内侧把手,做成带底的凹槽,手机等放这里没有问题。

除此之外,前后排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放下500ml的饮料瓶都没问题,还有空余;其他如中控台下方、换挡杆后方也都设置了相应的空间用来放东西。老款飞度在前排两个空调出风口都设计了水杯架,新飞度上取消了副驾驶一侧的,仅保留驾驶员一侧杯架,这应该是出于对车辆两侧后方视野的考虑。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