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昕动购车指南 推荐悦享版/舒享版

2014-05-08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下面我们来逐一了解一下昕动各款车型的配置差别,并分析一下到底哪一款昕动更值得选择。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昕动全系标配的配置情况。

昕动全新标配的配置(乐享版)

昕动虽然提供了8款车型,但是从配置的角度出发,实际上只有4种配置选择,分别为:乐享版、悦享版、舒享版和致享版。乐享版的配置实际上就是昕动全系标配的配置,只有1.4TSI乐享版车型在1.6L乐享版的几处上标配了ESP和自动空调,其他没有任何区别。

2014款斯柯达昕动标配
安全
ABS、EBD、BAS、牵引力控制、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驾驶
-
外观
电动调节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
内饰
遥控钥匙、手动空调
娱乐
单碟CD(带MP3功能)、AUX音源输入端口
制表:凤凰汽车

悦享版与乐享版配置差别

比乐享版配置高一个级别的是悦享版车型,这个配置版本只有1.6L车型。相比乐享版车型,悦享版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增加了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在行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都有所提高。舒适性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并配备了电动天窗,轮毂也升级为铝合金轮毂。而悦享版相比乐享版价格增加了1万元,从配置的升级情况看,增加的大多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所以悦享版还是值得选择的。

悦享版与乐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6L乐享版 斯柯达昕动 1.6L悦享版
前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
行车电脑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后方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多功能方向盘 -
前排中央扶手 -
天窗 -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毂 -
制表:凤凰汽车

舒享版与悦享版配置差别

舒享版实际上就相当于1.4TSI版的悦享版,并且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除了1.4TSI乐享版上已经增加的配置之外,舒享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了。除非您对真皮座椅非常重视,舒享版的价值主要还是在1.4TSI发动机上。

舒享版与悦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6L悦享版 斯柯达昕动 1.4T舒享版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空调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真皮座椅 -
后排座椅放倒 整体放倒 按比例放倒
制表:凤凰汽车

致享版与舒享版配置差别

致享版是昕动的顶配车型,1.6L和1.4TSI版本都有提供,并且配置完全相同。致享版在舒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头部气帘,音响系统也有所升级,并且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中央扶手。价格方面致享版要比舒享版增加了7000元(比悦享版增加了1万元),但是增加的配置并不是很重要,所以这一款的性价比不如中配的车型。

致享版与舒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4T舒享版 斯柯达昕动 1.4T致享版
侧安全气帘
扬声器个数 4 6
电话免提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中央扶手 -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1.6L悦享版/1.4TSI舒享版

不得不承认,入门级的乐享版昕动配置有些过低了,只能满足日常代步,没有什么驾乘体验可言。而中配车型则可以增加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在日常驾乘中能够提供不小的帮助,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1.6L发动机的悦享版或者1.4TSI发动机的舒享版,应该说这个版本的昕动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也应该会成为昕动的主力车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