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成都>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昕动购车指南 推荐悦享版/舒享版

2014-05-08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反转
1

斯柯达昕动提供两种动力六种颜色

凤凰汽车导购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昕动。这款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厂商指导价位8.99-13.69万。此次推出的昕动在旅行轿车中,车型是非常丰富的,那么到底应该选择哪一款也就是消费者需要面临的问题了。下面我们就带来斯柯达昕动的购车指南,为大家分析一下各款车型的差异。

斯柯达昕动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6L 手动乐享版 8.99
2014款 1.6L 手动悦享版 9.99
2014款 1.6L 自动乐享版 9.99
2014款 1.6L 自动悦享版 10.99
2014款 1.6L 自动致享版 12.29
2014款 1.4T 自动乐享版 11.79
2014款 1.4T 自动舒享版 12.99
2014款 1.4T 自动致享版 13.69
制表:凤凰汽车

昕动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既包括鲜艳的红色和蓝色,也有偏稳重的灰黑色系,可以满足各种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红色车身颜色需要加500元才能选购。而内饰方面,昕动也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风格,其中米色为标准配置,黑色则可以免费选配。

昕动为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轮毂,其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5英寸钢轮毂,并搭配轮毂罩。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5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整体上讲,即使高配车型的15英寸轮毂尺寸也不算大,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昕动仍然主打家用,实用就好。

除了标准配置之外,斯柯达还为昕动提供了一个价值4800元的选装包,选装包内包含以下几项升级,可以让你的昕动看起来更具有个性。需要指出的是,如果选择选装包的话,则只能提供了黑色内饰。

在动力配备上,昕动和轿车版的昕锐不尽相同。在中低端车型上,昕动也提供了1.6升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高配车型上,昕动并不像昕锐那样1.4TSI车型仅提供了手动车型,相反昕动的1.4TSI车型只提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在自动挡车型越来越普及的大环境下,昕动的动力配备情况应该可以让1.4TSI车型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斯柯达昕动动力系统比较
发动机参数 斯柯达昕动 1.6L 斯柯达昕动 1.4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598 1390
最大功率[kw(ps)/rpm] 81(110)/5800 96(131)/5000
最大扭矩(N.m/rpm) 155/3800 225/1400-3500
变速器 5MT/6AT 7DSG
制表:凤凰汽车
2

推荐车型:1.6L悦享版/1.4TSI舒享版

下面我们来逐一了解一下昕动各款车型的配置差别,并分析一下到底哪一款昕动更值得选择。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昕动全系标配的配置情况。

昕动全新标配的配置(乐享版)

昕动虽然提供了8款车型,但是从配置的角度出发,实际上只有4种配置选择,分别为:乐享版、悦享版、舒享版和致享版。乐享版的配置实际上就是昕动全系标配的配置,只有1.4TSI乐享版车型在1.6L乐享版的几处上标配了ESP和自动空调,其他没有任何区别。

2014款斯柯达昕动标配
安全
ABS、EBD、BAS、牵引力控制、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驾驶
-
外观
电动调节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
内饰
遥控钥匙、手动空调
娱乐
单碟CD(带MP3功能)、AUX音源输入端口
制表:凤凰汽车

悦享版与乐享版配置差别

比乐享版配置高一个级别的是悦享版车型,这个配置版本只有1.6L车型。相比乐享版车型,悦享版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增加了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和倒车雷达,在行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都有所提高。舒适性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并配备了电动天窗,轮毂也升级为铝合金轮毂。而悦享版相比乐享版价格增加了1万元,从配置的升级情况看,增加的大多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所以悦享版还是值得选择的。

悦享版与乐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6L乐享版 斯柯达昕动 1.6L悦享版
前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
行车电脑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后方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电话免提 -
多功能方向盘 -
前排中央扶手 -
天窗 -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毂 -
制表:凤凰汽车

舒享版与悦享版配置差别

舒享版实际上就相当于1.4TSI版的悦享版,并且在悦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除了1.4TSI乐享版上已经增加的配置之外,舒享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了。除非您对真皮座椅非常重视,舒享版的价值主要还是在1.4TSI发动机上。

舒享版与悦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6L悦享版 斯柯达昕动 1.4T舒享版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空调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真皮座椅 -
后排座椅放倒 整体放倒 按比例放倒
制表:凤凰汽车

致享版与舒享版配置差别

致享版是昕动的顶配车型,1.6L和1.4TSI版本都有提供,并且配置完全相同。致享版在舒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头部气帘,音响系统也有所升级,并且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中央扶手。价格方面致享版要比舒享版增加了7000元(比悦享版增加了1万元),但是增加的配置并不是很重要,所以这一款的性价比不如中配的车型。

致享版与舒享版配置差别
配置 斯柯达昕动 1.4T舒享版 斯柯达昕动 1.4T致享版
侧安全气帘
扬声器个数 4 6
电话免提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中央扶手 -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1.6L悦享版/1.4TSI舒享版

不得不承认,入门级的乐享版昕动配置有些过低了,只能满足日常代步,没有什么驾乘体验可言。而中配车型则可以增加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在日常驾乘中能够提供不小的帮助,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1.6L发动机的悦享版或者1.4TSI发动机的舒享版,应该说这个版本的昕动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也应该会成为昕动的主力车型。

成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成都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