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大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2019-11-18 05: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威利斯-吉普在二战时期相当的出名,说它是越野车的鼻祖也一点都不为过,很多家喻户晓的越野车都或多或少的借鉴了它的设计,比如铃木吉姆尼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丰田陆巡等等。不过跟他们相比,吉普牧马人的身上具有更多它的影子,毕竟它就是基于威利斯改装而来的。近日小编来到天津保税区实拍了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1:外观方面

牧马人的外观可以说已经是Jeep品牌的一种标志,所以新车的外观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动。圆形大灯和七孔格栅这两大经典设计得到了沿用。两侧轮眉处新增了LED日行灯,具有了更加立体的效果。前保险杠造型也能更好的彰显它强大的越野能力。新一代牧马人提供了多化匹配方案,挡风玻璃、车顶以及车门的组合样式有多种选择。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2:动力方面

19款牧马人的动力方面在之前的3.6L V6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2.0T高功版发动机,它跟阿尔法罗密欧上的是相同的,跟3.6L引擎相比,动力参数变得更加出色。尽管新车依旧采用的是前后硬轴,不过它大幅提升了悬架舒适度,整体表现跟普拉多FJ酷路泽基本差不多,同时它的过弯倾侧抑制也做的非常到位,动态表现可以说有了质的提升。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3:内饰方面

三幅式方向盘是内饰中较为抢眼的设计,它能瞬间勾引起你的驾驶欲望。中控的内饰跟其他比较朴素的硬派越野车也有了明显的不同,看上去更加的有激情,更有活力。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8.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4:其余方面

新一代牧马人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上代车型高出了不少,因此内部空间也变得更加宽敞。为了有效的控制车重,它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除了后翼子板和发动机盖是钢材之外,其余的车身部位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再加上全新的动力组合,它只需7s就能破百,加速成绩比自由光还要出色。

质的飞跃 加版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实拍

总结:换代之后的2020款牧马人罗宾汉具有了更加与时俱进的外观,对男女朋友都有了更强的诱惑力。当然,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它的各项越野指标依旧都很出色,加上悬架舒适度的大幅提升,动态表现更加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620043111 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