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C4L节能/环保/高效全面体验 专治不服

2014年06月09日 11:2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南五环,你在北五环。”这是春晚对首都之堵的调侃,因此,不少网友戏称“首都”为“首堵”,其中辛酸,只怕只有生活在北京的人才能体会。

为了控制车辆数量激增,改善道路状况与空气质量,北京曾出台过一系列的限号、摇号政策,然而,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加,依然是治标不治本。现实情况严峻,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如何才能解决汽车与路况和环境产生的冲突。

6月7号,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以“4无技惮 专智不服”为主题的试驾活动,活动主角东风雪铁龙C4L从节能、智能配置、环保等角度,让我们近距离全面的体验C4L这款车。

STT智能启停技术:堵车也能省油

在北京开过车的朋友一定知道,每当遇上堵车状况,除了要浪费大把的时间之外,因怠速而引起的不必要的油耗,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用车成本。C4L提供STT技术可以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情况下,在模拟红灯及堵车情况发生时,车辆会自动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油消耗,并在起步时瞬间启动,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了油耗和尾气排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装有STT技术的C4L智驱版油耗降低可达15%,如果按年行驶两万公里,以目前油价折合计算,STT技术每年可省下2000的油费。

雾霾克星:负离子发生器净化空气

近两年全国各地雾霾现象严重,尤其是北京空气质量急剧下滑,给每一个人的健康蒙上了一层阴影,如何在恶劣的空气环境下获得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都非常关心的事情。面对严峻的气候环境,我们在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时候,也在尽量避免在雾霾天气出行,可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此时,雾霾天出行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本次C4L试驾特别安排了一个“挑战雾霾”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C4L所拥有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降低车内颗粒物的浓度,在空调工作短短的五分钟后,车内PM2.5指数已经从300多迅速回落至50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空调系统工作10分钟左右时,对PM2.5的过滤率可达99%。

1.6T涡轮增压动力:动力充沛值得肯定

此次体验活动C4L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上,它同样是拥有着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与DS 5标明的1400转/分的峰值扭矩输出点不同,东风雪铁龙C4L明确的标明了其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为1400转/分至4000转/分,动力可以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保持最佳的输出状态,动力充沛值得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