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购车指南 入门车型更值得选

2014年08月26日 03: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8月25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在京正式上市发售。此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36.9-47.9万人民币。作为一台入门级豪华车,其未来竞争对手将分别锁定在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英菲尼迪Q50等车型上。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5款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 200 L 36.90
C 200L 运动版 36.90
C 260 L 47.90
C 260 L 运动版 47.90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可谓是内外焕然一新,除了造型上堪称“小S级” 之外,车身轴距的加长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更是全面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

2015款 奔驰C级 基本参数表
车型 C 200 L C 260 L
C级轿车 C级运动轿车 C级轿车 C级运动轿车
长×宽×高(mm) 4783×1810×1442
轴距(mm) 2920
发动机类型 直列四缸
发动机特性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
排气量(mL) 1991
最大功率[kw(ps)/rpm] 135(184)/5500 155(211)/5500
最大扭矩(N·m/rpm) 300/1200-4000 350/1200-4000
变速器类型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架系统(前/后) 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驱动形式 前置后驱
制动系统 前通风盘式制动/后盘式制动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一代奔驰的家族特征在全新C级的造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质,巧妙地将工业设计与美学相融合。不仅如此,奔驰在全新C级车型上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普通版与S级相仿采用了多横条格栅并配有奔驰立标。而运动版前脸设计则更加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造型在其中网上配备大尺寸的奔驰徽标,整体效果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奔驰全新C级在内饰设计与其造型相同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在经过了重新设计过后的显得十分简约,大量皮革制品、仿木饰版及铝饰版的运用进一步了提升了其整车质感。中控台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来源自飞机发动机并且中间还配备了石英钟表,而其所采用的怀挡式设计这也为其节省了中控台一部分空间。此外,全新C级还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不仅双侧仪表盘读数清晰,中央所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同样内容丰富,搭配三辐式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使其看起来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

车轮方面,C 200 L车型使用的是17英寸轻合金轮毂,前后车轮均配备的是规格为225/50 R17的低压续跑轮胎。C260L车型则采用了18英寸轻合金轮毂,C 260 L运动轿车更是采用了18英寸AMG轻合金轮毂,轮胎方面,前轮使用的是规格为225/45 R18的低压续跑轮胎,而后轮则配备的是规格为245/40 R18的低压续跑轮胎。

动力方面,C 200 L/C 260 L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适用于纵置平台的代号为M274系列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搭载低功率版本的C200L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而搭载高功率版本的C260L车型输出功率达到了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附带换挡拨片功能。

全系标配配置

这次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推出在定价上要比上一代车型更高,当然,在车辆的设计及配置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相对定位于入门级别的C 200 L车型在配置上就已非常全面,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等都被列为标准配置。

2015款 奔驰C级 全系标配
类型 全系标准配置
安全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P)、注意力辅助系统、刹车片磨损警告显示、电动驻车制动、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碰撞警告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驾驶员正面气囊、副驾驶员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侧气帘
功能 低压续跑轮胎、全景天窗、后门侧窗遮阳帘、后车窗电动遮阳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大灯、中控锁、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AGILITY敏捷操控系统、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启停系统、主动保养提示系统、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蓝牙免提
制表:凤凰汽车

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车载蓝牙免提等属于该级别车型基本的装备,AGILITY敏捷操控系统可根据用户自己的喜好与需求对车辆的动力表现及悬架系统状态进行调整,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驾驶感受。此外,奔驰C级全系都为后排车门侧窗提供了遮阳帘以及后车窗电动遮阳帘,隐私玻璃的配备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私密空间,新的带触摸板的娱乐通讯系统操作界面也更便利、更显豪华。

安全系统方面,防抱死制动系统(ABS)、3段式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为车辆行驶带来了理想的主动安全防护,全系标配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PA PLUS)可为驾乘者提供三重防护:如果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系统将向驾驶员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这一系统可将碰撞危险降到最低,最大程度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此外,比较周全的安全气囊所提供的被动安全保证也很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