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受惠的4款小排量高档车 好车也省钱

2015年10月08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从10月1日开始实行的《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已经为众多排量在1.6升以下的新车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以10万的车型为例,购置税已经能够节省几千元,那如果是售价更高的车型呢?——很显然越贵的小排量车型,其受惠幅度就越大,而本文就带您来看看最受惠车型以及另外3款热销的高档受惠车型,毕竟这就相当于“折上折”的现金优惠了,确实令人心动。

最受惠车型:BMW i8

购置税减少84957.5元(原本169915元)

要说最为“受惠”的主流车型,那么就非BMW i8莫属了,这款小排量插电混动跑车成功将自己的汽油发动机排量降低到了1.6升以内,所以按照规定也属于能够减半购置税的类型,所以在其198.80万元的指导价下,购置税直接减少了近8.5万元,这已经足够再买一辆经济型轿车了。

1.5升的汽油发动机虽然看起来排量小,但是除了能降低购置税,还具备相当强劲的动力表现——231马力对于一台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算得上是惊人了,而铝合金底盘上还承载着一台驱动前轮的131马力电动机,二者综合功率为362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570牛米,距离真正意义上的超跑确实有距离,但感官体验超过了账面数据,特别是全力加速时施加在前轮上的250牛米扭矩,将电动机迅速反应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对于开惯了汽油动力车的人来说,i8对于加速的反应总能做到车比人快,即便4.4秒的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并不是个很吓人的数字,但随时都能把自己弹射出去的爽快和干脆就好像来复枪上趟的动作一样,爽快得让人欲罢不能。

不过,BMW i8打动人们的既不是堪比高性能跑车的加速能力,也不是紧凑级家用车级别的超低油耗,我们相信这也不是i8的主顾们在乎的元素。因为真正让人无法割舍的是这款车从内到外浓郁的未来氛围和与众不同的技术创新,这才是i8最重要,也是无法复制的特色。

无需惧怕任何一款意大利超跑,因为i8前卫科技的形象甚至能让它们立刻显得落伍10年,或许i8到下一个十年出现会显得更和谐。但是还好,它的前卫并不会让人觉得怪异,相反它钟爱这款车的人心生鼓舞,毕竟能把概念车“原封不动”的开上路本身就是一件颇值得炫耀的事。

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

BMW家族中采用1.5T发动机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2系运动旅行车等也享受较大金额的购置税减免。

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 ALL4

此外,宝马集团内的MINI品牌也有多款车型属于“受惠”阵营,包括指导价为43.30万的MINI ROADSTER COOPER S、43.90万的MINI JCW PACEMAN等1.6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