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最炫酷的10把车钥匙,第4把价值23万,可惜不敌这把国产钥匙!

2018年01月25日 20:00:00
分享到:
来源:车秀天下

原标题:全球最炫酷的10把车钥匙,第4把价值23万,可惜不敌这把国产钥匙!

生活中,一辆好车可以为男人增加不少面子,一把超牛的车钥匙则会让你吸引众多美女的目光。但你必须承认,不是所有的车的车钥匙都十分复合车子的身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最酷的车钥匙,个人最终爱第10把 !

10、Koenigsegg(柯尼塞格)

与其说这是车钥匙,不如说这是一块纯银制造的“天云五花绵”,正面有瑞典柯尼塞格镖局的烙印,反面有一粒橡胶按钮,用来给车解锁。

9、Pagani(帕加尼)

这个说实话真看不出钥匙在哪儿。哦!是不是顶上那个银色的小车模?不,它不仅是个车模,它还是个U盘!用这个“U盘”开启你的Huayra后,还会发现它不仅是个U盘,它还是把车钥匙。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的轰鸣就能和存在这把钥匙里的“小苹果.mp3”一同响起,交相辉映,所向披靡。

TOP8、宝马i8车

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显示的数据能让人清楚的了解自己爱车情况。

TOP7、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的车钥匙外形打火机一样,对于抽烟的车主,那么这钥匙就和你的气质非常配。



TOP6、特斯拉

外形就如同一个玩具车,这把车钥匙光滑闪亮,无任何可见按钮,并且没有备用钥匙,因此特斯拉车主要一定要小心保管。

TOP5、保时捷

保时捷车钥匙是最象形的,觉得像帕拉梅拉,也只需普通的开锁闭锁后备箱,车标够大,把钥匙往桌上一放,撩妹棒棒的。

TOP4、阿斯顿·马丁AMVOX2

这真的不只是手表,这是阿斯顿多位顶尖设计师花费近18个月才把组装完成,用来解锁阿斯车型,价格袋盖是238000元,这样配置还真是奢侈。有点牛逼!

TOP3、GTR车钥匙

GTR车被称为战神,谁能想到这钥匙设计会如此简约个性,车钥匙上的GTR便是最好的身份象征。

TOP2、兰博基尼

2016兰博基尼最新款车钥匙,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手榴弹,威力杠杠的!

TOP1、拖拉机车

在中国,这把钥匙可以秒杀一切豪华车的钥匙,因为它不但能发动汽车的发动机,必要的时候还是一把防身的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