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合资紧凑级家用车 款式新油耗低

2015年06月0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长久以来都被众多合资品牌所占据,也备受广大消费者们的期待。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市场售价来看,紧凑级家轿依然是老百姓平日生活的首选车型。面对着国内消费者巨大的用车需求,近几年来,国内车市也涌现出了诸多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全新产品,这些车型在车身尺寸、内部空间增加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加强,而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们就为您介绍八款综合油耗在7.5L以下的合资品牌紧凑级家用轿车,希望能对您的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售价区间:10.17-15.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1.6L车型5.9L-6.3L  1.8L车型6.1L-6.5L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外形导入的“Keen Look”设计理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了,但还是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与发动机盖完全融为一体的前大灯和格栅带来了极高的识别性。脸采用V形设计,中网与大灯完全融合。上下进气口、雾灯框均采用镀铬装饰,造型十分犀利。新车侧面和尾部设计十分干练,尾部镀铬饰条同样与尾灯巧妙相接,与前脸设计呼应。整体上十分紧凑而又动感十足。

新卡罗拉的尾部同样值得肯定,从车头延续而来的设计风格在尾部继续发扬光大,这种较为连贯性的统一在现在并不多见,因为现在同级车型前后设计脱节的现象过于普遍,卡罗拉此举也体现出一定的设计品质。

车内风格同样是焕然一新,也从温馨感十足升级到档次感十足,特别是在车内大多数设计都有据可循的情况下,实现了风格上的升华,也显示出设计师的功力以及对这个时代消费者口味的把握。丰田方面称这种有着流体力学中控台区域的设计为“宽大式”,即最大程度释放内部空间,减少因为前控制台造型而占用的前部空间。

空间表现方面,除了加长轴距之外,新卡罗拉还优化了前排座椅的尺寸,主要是通过减少前排座椅靠背的厚度,为后排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这一点是前排乘客体会不到的,毕竟即便厚度减少,也可以通过优化靠背填充物来营造更好的舒适性。

这样的话,乘客就可以享受目前合资紧凑型车最大的腿部空间了,经过我们之前的测量和对比后的结果,所以即便身高超过1.9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也挺自在,并不会因为空间狭小而感到局促。不过新卡罗拉头部空间只是紧凑型车的中游水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后排座椅坐垫较高导致,在座椅的舒适和充足的头部空间之间,丰田选择了能照顾到更多人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种排量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