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涡轮增压自主紧凑SUV推荐 空间大动力强

2016年07月1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凭借宽敞的空间、较强的载物能力,以及较好的通过性与出色的安全性能等优势,SUV车型被受追捧。这其中,自主品牌推出的SUV车型凭借日趋成熟的设计风格以及越来越精致的制作工艺,在满足了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同时,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了国内SUV市场争夺战中的一股强势力量。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推荐4款配涡轮增压自主紧凑型SUV,除了空间大、动力强,实惠更是它们的最大竞争力。

东风风神AX7

官方指导价:9.97-14.17万

从外观设计上看,现在的自主车型已经与合资车型没有什么差距了,完全可以和合资车型正面拼颜值了。东风风神AX7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线条细腻协调,既保留了SUV的粗犷性格,又体现出家用车的温婉一面。

东风风神AX7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复杂,但是并不显繁乱,加入了很多银色的装饰,让黑色内饰显得不那么沉闷,大范围柔性材质的包裹,平时随手可触的地方都很舒服。整个控制区都集中在中控台上方,并且将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清晰的分开。

配置方面,AX7非常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并线辅助等驾驶便利配置都不会缺席。都市用户使用几率最高的多媒体系统方面,AX7在提供了基本的媒体播放、GPS导航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引入了手机互联功能,可将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到车载系统上,用起来更顺手、更自如。

对于自主SUV来说,车内空间的大小绝对是消费者重点参考的一个环节。东风风神AX7拥有比同级别对手稍大一些的车身尺寸,前排宽敞的乘坐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而后排宽度更是接近该级别的最高水准,不仅宽松舒适,即使三人乘坐,中间乘客也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X7配备1.4T、2.0升、2.3升3款发动机。1.4T车型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2.0升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2.3升车型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