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曝福克斯ST国内清晰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19日 21:2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19日,北京)有媒体日前曝光了一组国产福特福克斯ST的清晰谍照,据报道称这款运动版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于明年年初上市。

曝福克斯ST国内清晰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ST车型与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完全一样,车前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很有威慑感,儿Y字形的轮毂,红色卡钳也给该车平添了几分动感。

曝福克斯ST国内清晰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带有运动风格的仪表盘、红色数字表示的换挡杆、包裹性很强的运动座椅、金属包裹的脚踏板,让该车的运动细胞充满了全身。

曝福克斯ST国内清晰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福克斯ST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60N·m。而福特ST的传动装置将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为该车提供畅汗淋漓的加速感受。

编辑点评:福克斯ST还带有超增压模式,在发动机转速在3000rpm-4500rpm之间便可通过按钮启动这个模式。启动之后,发动机在3000rpm-4500rpm转速区间输出的扭矩会提升7.4%,以提供更强的加速。但是为了保护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超增压模式只能持续15秒。(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