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A4参数配置表曝光 定位高端紧凑级

2012年12月26日 1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有望于明年4月上市的奇瑞全新紧凑级轿车A4(内部代号M16)部分参数配置表。可以看出,奇瑞A4无论在造型设计、车型尺寸及配置乃至动力系统参数都将原有奇瑞品牌车型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预计新车售价8万元起。

环保目录 大众 选择车系 捷达

奇瑞A4参数配置表曝光 定位高端紧凑级

奇瑞A4路试谍照曝光

奇瑞A4参数表
车身尺寸(mm) 4652*1825*1483
轴距(mm) 2700
总质量(kg) 1770
装备质量(kg) 1395
最高时速(kh/h) 180
排放依旧标准 GB18352.3-2005 国IV
发动机型号 SQRE4G16
排放(ML) 1598
功率(kW) 93
油耗(L) 7.6L
制表:凤凰汽车

通过本次所曝光的参数表来看,奇瑞A4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52mm*1825mm*1483mm,轴距则为2700mm,并与新轩逸/C4L相互看齐,在造型方面,其前脸进气格栅回归传统的上下两部分,上部格栅采用梯形的双横条镀铬设计。同样大灯也有变化,灯体内加入了弯曲的镀铬装饰条。

奇瑞A4参数配置表曝光 定位高端紧凑级

大屏幕多功能触控液晶屏

奇瑞A4参数配置表曝光 定位高端紧凑级

自动空调、SET(胎压检测)、ESP按键、前排正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统统一应俱全

内饰方面,作为奇瑞转型期的首款车型,大屏幕多功能触控液晶屏,集合了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新车配备了自动空调、前排正副驾驶座椅加热、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一系列实用化配置。而在安全系统部分,还包括了ESP、SET、侧气囊等等。

奇瑞A4参数配置表曝光 定位高端紧凑级

将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奇瑞A4将配置SQRE4G16型号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3kW,并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时速18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据悉,未来还有可能搭载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2700mm的轴距,使其与这一市场的高端合资紧凑级轿车相看齐,搭配丰富的配置以及未来将推出的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奇瑞A4的未来将我们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