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假想图现身 相同动力

2013年03月18日 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推出了全新魅影豪华轿车,进一步扩大了其生产线。虽然没有经过官方确然,但是目前有消息称,劳斯莱斯将推出魅影的衍生版本,比如敞篷版。

劳斯莱斯魅影敞篷假想图现身 相同动力

就像幻影的敞篷版一样,魅影也将在凸显轿跑运动风格的同时,提供一个软顶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除了敞篷之外,它将搭载和轿车版相同的V12发动机,并提供了624马力的最大功率。

魅影

魅影

编辑点评:据称,魅影敞篷版将会在2014年推出,不过目前一切还只是猜测,但是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现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