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全新一代丰田RAV4再爆谍照 9月或将上市

2013年03月20日 08: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推出了旗下全新一代RAV4车型。3月,新一代RAV4的国内路试谍照也曾经在凤凰汽车曝光,现在我们又获得了新的测试谍照以及消息,据称新一代RAV4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丰田RAV4再爆谍照 9月或将上市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相比之前凤凰汽车曝光的新一代RAV4谍照,新的谍照车身上的伪装明显更少一些,但是关键部位依然包覆伪装。全新一代丰田RAV4前车头的变化最明显,全新的柳叶形车灯造型设计和前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显得动感也新潮,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非常明显。

全新一代丰田RAV4再爆谍照 9月或将上市

在车身尺寸上方面,新款RAV4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660mm,轴距仍为2660mm。同时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备胎,尾灯修长的造型为车尾增色不少。牌照和尾门拉手的位置也都相继发生改变,后保险杠位置也更高了。

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丰田的2.0L和2.5L四缸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32Nm。而2.0L的动力输出变化不大。传动系统由现款车型上的4速自动变速箱改为新车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RAV4在国内拥有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新一代RAV4的产品实力进一步提升,相信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目前有消息称新一代RAV4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请关注凤凰汽车对于RAV4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