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质检总局关于丰田FJ酷路泽安全风险通告

2013年03月16日 09:54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据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报告,2007年12月至2013年3月生产的进口丰田FJ酷路泽(toyota FJ Cruiser)汽车由于设计原因,后车门上的前排正副驾驶席安全带卷收器固定部位因强度不足,在某些情况下,会产生疲劳裂痕,可能造成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或无法发挥应有保护作用,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实施召回

为保护国内消费者安全,根据《进出口工业产品风险预警机快速反应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发布关于进口丰田JF酷路泽汽车(HS编码:8703241201)的风险警示通告如下:

一、请相关车主在日常使用中避免对后车门进行猛力关闭,特别注意安全使用,并尽快与就近的进口丰田授权经销店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并安排免费检修事宜。

二、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加强对辖区内相关进口销售企业的监督,防止已经出现上述缺陷的车辆投入销售、使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