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RAV4新车型曝光 以“探险”为主题

2013年03月18日 1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3月5日起于瑞士召开的2013年日内瓦车展中,欧洲丰田公司首次公开了新型RAV4的“Adventure·Design·Study”车型

Adventure·Design·Study是一款以新型RAV4为基础,以全新魅力为提案的概念车型。正如它的名字所言,全车看起来就像改装过的纯粹越野车,是一款“探险”版的定制车型。丰田公司或许想通过这款车展示RAV4具备“探险”能力。

丰田RAV4新车型曝光 以“探险”为主题

车身颜色采用抢眼的深红色涂漆,前后挡泥板则追加了涂有黑色树脂的延伸部分,还搭载了20英寸的宽轮胎和暗黑色铝合金轮毂,加上极富肌肉感的轮拱,并装载了踏板。同时增设了车身宽体套件,较第三代RAV4更宽也更矮。

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搭载缓冲保护器的专用设计,并实施了硫化涂装。尤其是后保险杠方面,变更为双排气管的一体化设计。同时,后尾排系统也经过了全面的升级,还加入了一些运动包围,如侧裙、轮拱等。另外对车顶纵梁也进行了专用加工,还装备了深色调光玻璃,从而有效保护个人隐私。

欧洲丰田公司对此款车型作出“这是一款能够反映RAV4传统越野性能的强劲外观的车型”的说明。丰田RAV4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SUV,但目前多偏向公路,这次的探险版车型也许是想打造一辆针对越野迷的RAV4版本。这款车型的动力方面信息官方尚未透露,其具体市场销售计划现阶段也没有公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