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Taigun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小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众Taigun申报图曝光 或将2014年量产

2013年04月25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紧凑级SUV,Taigun一直备受关注,这款小型SUV已经获准量产,在近日该车的外观专利申报图也被曝光了出来。

大众Taigun申报图曝光 或将2014年量产

尺寸方面,大众Taigun长宽高为3859mm*1728mm*1570mm,轴距2470mm。从尺寸上看,大众这款全新小型SUV十分小巧。新车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简洁,基本遵循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新车在前大灯及尾灯处设有LED光源。(申报图来源,搜狐汽车)

大众Taigun申报图曝光 或将2014年量产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十分简洁,而时尚的颜色和材料组合使得室内设计总体而言十分时尚。同时,内饰的配色也彰显出年轻的感觉。SUV车型的空间利用率是十分高的,大众Taigun概念车的空间也同样值得称赞,后备箱拥有280升的容积,而当后排座椅折叠时,新车的载货容积为987升。轮胎方面,大众Taigun概念车配备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尺寸为205/50 R17的轮胎。

大众Taigun申报图曝光 或将2014年量产

动力方面,大众Taigun概念车搭载全新1.0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功率为81千瓦/110马力。它能够在1,500转的低转速下输出175牛米的扭矩。这款概念车重985公斤,最高时速为186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约为4.5升。而量产之后,新车还将会推出搭载0.8升排量的双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Taigun申报图曝光 或将2014年量产

编辑点评:单单只说这是一款全新的SUV,以目前中国市场对SUV的高关注度。我相信就会有很多人去“关注”。当这三个因素会在这款车型上出现的时候,我觉得可以很多人会直接把“关注”这个词改为“等待”。作为一款大众全新小型SUV,搭载1.0T的发动机着实也会让一大批掏不起油费的年轻人所喜欢。而在量产之后,相信其销售前景也将是很光明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