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帕萨特在美减产 因经销商积压严重

2013年04月23日 10: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美国市场上帕萨特的销量低于预期,经销商渠道积压严重。为了解决产能过剩问题,美国大众决定降低帕萨特产量并解雇500名借用工。

大众帕萨特在美减产 因经销商积压严重

据大众一位发言人对美国当地媒体透露,由于帕萨特在美国的销售低于预期,大众决定降低其在Chattanooga工厂的产量,并解除500名借用工的劳动合同。Chattanooga工厂负责人Frank Fische透露:“人们对帕萨特的销售预期太高了。目前从工厂到经销商这个渠道上的积压非常严重”。

据悉,帕萨特的产品库存周期达到97天,而美国市场的平均水平位60天。此次大众Chattanooga工厂的裁员仅涉及借用工(类似于中国的临时工),正式工人尚无涉及。

2012年,美国共售出11.7万辆帕萨特,比2011年大幅增长。不过,2011年开始投产的Chattanooga工厂一家便能提供17万辆车的产能。进入2013年以来,虽然大众在美国的销量还在增长,不过速度缓慢。前三个月帕萨特的共售出2.5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