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高尔夫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车型的谍照,新车错过了这次的上海车展,但是依然备受大家关注。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外观造型上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国产高尔夫7外观整体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仔细观察会发现有些细节有所不同,该车采用卤素大灯,并未采用氙气大灯,保险杠上也并未装有前雾灯。或许是进行了减配。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全新高尔夫7手动档谍照 将于明年初上市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不同类型的发动机,除了原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EA111和EA211系列的1.4TFSI发动机也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1kW。传动部分则依旧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众的高尔夫车型在国内外市场,都属于热门车型。第七代高尔夫不仅在外观内饰上有所变化,空间也有所增大,而在车身减重的同时,排量的选择更多,动力也更强大,而我们也期待在被引入到国内的车型中,能够尽量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配置及技术,以及加长轴距的同时,做到“原汁原味”,而“DSG”这个问题,也希望可以得到妥善的解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