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路虎神行者继任车假想图曝光 2014发布

2013年05月28日 1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一张路虎神行者最新的假想图在路虎计划研发神行者继任车型的消息曝光之后浮出水面。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最早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路虎神行者继任车假想图曝光 2014发布

『近日曝光的路虎神行者继任车型假想图』

从假想图上看,神行者继任车型的前大灯改动比较明显,并且调整了日间行车灯的样式。车顶的行李架也是新近加入到神行者继任车型中的。据最新消息透露,路虎神行者继任车型将被划分到发现车系当中。并且,神行者继任车型未来将推出五座版和七座版两个不同版本。

动力方面,该款神行者继任车型预计依然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

编辑点评:在SUV市场水深火热之时,作为路虎旗下定为位于小型SUV车型神行者,通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使其在同一级别车系中拥有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根据以往路虎的推新战略,相信神行者继任车型不会仅仅带来从假想图上看到的这些改变,到底这款神行者继任车型还会有哪些突破创新,我们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