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神行者

  • 厂  商:路虎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2013年03月12日 0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评测 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我本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轿车迷,如果更加准确一些的话,我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后驱控,对于时下流行的SUV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不过正如哲学中所说,世事无绝对,在SUV中还是有一小部分车型可以刺激一下我的脑垂体,让我血液可以快速流淌,带来那种如同心仪已久的女孩答应嫁给我时的快感。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能够给我带来这种快感的车型并不多,除了始终留着越野血液的Jeep旗下的牧马人车型和兼顾舒适与越野能力的普拉多外,就只剩下有着悠久历史的路虎品牌旗下车型了。

2013款路虎神行者2 2.0T Si4 HSE参数表
长×宽×高×轴距(mm) 4500×2005×1765×2660
行李厢容积(L) 755-1670
油箱容积(L) 70
驱动方式 全时四驱
悬挂类型 前:麦弗逊式/后:多杆支柱式
助力类型 电子液压助力
轮胎规格 前:235/60 R18 /后:235/60 R18
发动机排量(L) 1999
最大功率(kW/rpm) 177/5500
最大扭矩(Nm/rpm) 340/3200
变速箱 六速手自一体
百公里综合油耗 --
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s) --
最高车速(km/h) --
制表:凤凰汽车

今天,我的小心脏就为它的到来而小小的颤动了一下,它并不是我钟爱的后驱车型,而是一款SUV,它就是2013款路虎神行者2。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路虎神行者2于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从进入伊始它就赢得了细分市场中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品牌还是车辆自身的性能,它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好不逊色。随着时间的推移,2012年路虎对神行者2进行了"瘦身",将其原本搭载的3.2升发动机换成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2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又一次的对神行者2进行了升级,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的升级不再是车辆的动力系统,而是在外观和内饰等细节方面的改进,通过细微的改变让其变得更加强大。

日间行车灯灯带将你的眼球完全吸引过来

对于神行者2的外观来说,从其进入到中国至今,它就没有发生过太大的改变,即便是在2012年对其发动机进行"瘦身"时,路虎也没有对神行者2的外观进行调整。然而随着现在消费者对于车辆外观需求的提高和某些法律的规定,路虎在这辆2013款神行者2的身上割下了手术刀,对它的外观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之所以在上文中用割下手术刀这类的词语,最重要的原因是2013款神行者2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在它的大灯部位,而这个部位对于车辆来说相当于人类的眼睛,我也就自然而然的用上了此类词语。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与去年2月我的同事去丽江试驾的2012款神行者2不同,2013款神行者2的大灯虽然在大灯的轮廓造型上依旧保持原状,但在灯组的构造方面却有了十分明显的变化。新增的灵动灯带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神行者2的时尚感,而介于欧洲法律对车辆日间行车灯的强制规定,神行者2新增的这条灯带和前方的灯组一起形成了2013款神行者2的日间行车灯,这在2012款车型上是并没有配备的。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除了这个变化外,2013款神行者2的前脸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无论是进气格栅处还是雾灯处,都被大面积的采用了镀铬装饰,这让2013款神行者2的前脸拥有了更强的现代感和科技感。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在路虎旗下车型中,揽胜极光很好的表现出了路虎对于车辆运动性的追求,在2013款神行者2上这方面也有所表现。对于其配备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在造型上已显出了突出的个性,并且对于HSE高配版车型而言,它还可以选装造型不同的19英寸轮毂。

[凤凰测]2013款路虎神行者2 浓缩的强大

此外,2013款神行者2还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安特里绿、哈瓦纳黑和毛里求斯蓝。在尾部,它依旧采用Si和SD两种不同的标示来分辨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